无障碍说明

孔蒂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抱怨裁判对切尔西不公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虽然本赛季已经两次在主场击败曼联,但做客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切尔西还是0-2输给了对手。

孔蒂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抱怨裁判对切尔西不公

孔蒂指挥比赛

“曼联配得上胜利,因为他们展现出了比我们更强的渴望,更多的赢球动力。”赛后,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应该承担错误。今天输球是我的错,我没能正确激发出球队赢球的动力。”

孔蒂接着说道:“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们在踢这种类型的比赛时必须要更有激情,更有动力,从而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对于我们来说,那是个美妙的目标(冠军)!”

“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努力工作,迅速找回赢得联赛冠军的雄心。”虽然将输球责任主动揽到自己身上,但孔蒂也对部分球员不思进取感到不满:“如果有人觉得切尔西赢得联赛冠军很正常,那别忘了,我们上赛季可是只拿到了联赛第10名。”

在很多媒体看来,紧紧追赶切尔西的热刺,已经重新获得了争夺联赛锦标的机会,对此孔蒂表示:“热刺现在状态正佳,而且他们很有激情,我们必须要找到跟他们一样的状态和比赛激情。”

切尔西在比赛中的第一个丢球,送上助攻的埃雷拉有手球嫌疑,对此孔蒂表示:“上场比赛对伯恩茅斯,我们就在相同情况下丢了一个球;对水晶宫时,对手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手球;对阵斯托克城时,对手的点球也有很大的争议。但这些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正确的解决方式。只不过主裁判的决定对我们不利,我们有些不走运。”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