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1-1申花 瓜林破门伊哈洛处子球

腾讯体育4月15日 北京时间15时,2017中超第5轮的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此役上半时,两队打成1-1平,瓜林为申花破门,随后伊哈洛点射得分打入个人中超处子球。

半场战报-亚泰1-1申花 瓜林破门伊哈洛处子球

亚泰1-1申花

第3分钟,积施利为亚泰赢得了前场中路任意球,马里尼奥主罚起左脚射门将球打飞。第8分钟,申花队员在本方半场送出过顶长传,莫雷诺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殷亚吉及时追防抢在莫雷诺触球前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1分钟,何超在禁区外迎马里尼奥回敲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3分钟,范晓冬在前场右路禁区线附近为球队赢得任意球,胡斯蒂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被人墙挡出边线。第14分钟,马里尼奥前场反抢孙世林时踩踏犯规,孙世林摔倒,随后马里尼奥主动伸手欲将孙世林拉起,不过孙世林未予理睬,紧接着马里尼奥向孙世林竖起大拇指。

第18分钟,闫世鹏在本方禁区前处理球不坚决被徐骏敏抢断,徐骏敏随即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亚泰防守球员将球挡出,徐骏敏在底线附近得球回敲,瓜林跟进迎球大力抽射破门,申花客场1-0领先。

第22分钟,曹赟定防守马里尼奥时犯规,马里尼奥在已摔倒的情况下挥臂打到了曹赟定腿部,曹赟定痛苦倒地,双方随即发生小冲突,主裁判及时赶赴事发地平息事端且向马里尼奥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3分钟,胡斯蒂主罚角球传中,何超禁区内抢点射门将球打飞。第26分钟,范晓冬前场偏右侧得球直塞,马里尼奥禁区边缘接球随即起脚抽射,李帅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第29分钟,陶金在门前防守时其鞋底不慎蹬到了殷亚吉面部,殷亚吉痛苦倒地,随后殷亚吉被孙捷换下。第34分钟,双方在申花门前争抢,申花将球解围,但柏佳骏在门前痛苦倒地不起,裁判不得不吹停比赛,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里尼奥此前有一个非常隐蔽的肘击柏佳骏的动作。第38分钟,伊哈洛在禁区弧接队友分球转身射门,李帅在门前将球化解掉。

第40分钟,亚泰反击,伊哈洛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李帅弃门出击在底线附近扑救时不慎将伊哈洛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伊哈洛主罚一蹴而就,打入个人赛季首球,亚泰1-1追平比分。第43分钟,马里尼奥前场左路得球起脚传中,皮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1-1平。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守门员:13-祎凡;

后卫:18-郭亮、3-闫世鹏、33-张笑飞、2-殷亚吉(29分钟,15-孙捷)、17-范晓冬;

中场:14-积施利、21-何超(U-23)、10-胡斯蒂、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守门员: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0-陶金、3-李建滨、25-王林;

后腰:13-瓜林、37-孙世林;

前卫:28-曹赟定、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

前锋:17-马丁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