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杰出青年:孙兴慜香川入围

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杰出青年:孙兴慜香川入围

福布斯30岁以下杰出亚洲青年榜

腾讯体育4月14日 福布斯发布2017年30岁以下杰出亚洲青年榜,足球领域内韩国球员孙兴慜、日本球员香川真司、中国香港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入围。

福布斯公布的名单是选取自十个领域,每个领域包含30位30岁以下的青年才俊。在体育范围内,中国女排的朱婷、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中国跳水名将陈若琳、中国男子羽毛球运动员谌龙等人入围,但没有中国足球运动员入选。

中国香港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入围,陈婉婷带领东方队获得2015-16赛季联赛冠军,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第一位获得男子足球顶级联赛冠军的女足球教练,本赛季她还带领东方队参加亚冠联赛,成为首位在职业足坛中率领男足球队征战洲际赛事的女主帅。

孙兴慜毫无疑问是亚洲的头号球星,他最近3场英超比赛打进4球并有1次助攻,本赛季进球数达到11个,创造了亚洲球员在英超的单赛季进球纪录。香川真司在从曼联回到多特蒙德后,状态开始慢慢好转,上轮欧冠对阵摩纳哥打进一球并有一次助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