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布尔格难高看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布尔格VS瓦朗谢纳

比赛时间:04月15日 02:00

布尔格目前法乙排名第12,战绩10胜11平11负,进43球丢45球。近6轮联赛2胜4负,球队在击败第10GF阿雅克肖后上轮负于保级队奥尔良无缘连胜。瓦朗谢纳目前联赛排名第15,战绩8胜13平11负,进38球丢42球。近6轮2胜4负,球队上轮击败特鲁瓦告别3连败。

[Wellbet]1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布尔格难高看

本场赔率是2.25 3.00 3.1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0%,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29%,赔率显示主队稍占优势。从历史数据上看,两队3次交锋均以平局告终。

主客场方面,布尔格主场战绩联赛第12,近期主场2连败,连负第4尼姆和第6特鲁瓦;瓦朗谢纳客场战绩联赛第17,近10个客场未尝一胜。从形势上看,瓦朗谢纳保级压力稍大,但球队客场战绩实在难以恭维。盘口方面,亚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后续变动不大,对优势方布尔格信心一般。综合来看,本场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布尔格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