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主席罕见提前退场 英媒:温格真得要完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温格在阿森纳的未来依然非常不明朗,而在上轮阿森纳客场0-3不敌伦敦对手水晶宫的比赛中,阿森纳主席奇普斯-克斯维克更是罕见地提前退场,《邮报》指出,这是他在用实际行动在反对温格留任。

阿森纳主席罕见提前退场 英媒:温格真得要完

阿森纳主席提前离场预示温格下课?

该报披露,在卡巴耶第63分钟为水晶宫攻进第二球时,克斯维斯爵士就站起来提前退场,当时不少阿森纳球迷正在高唱“阿尔塞尼-温格,我们想要你下课”。而奇斯维斯的举动也让不少水晶宫和阿森纳球迷感到吃惊,因为作为阿森纳主席,奇斯维斯总是非常有礼貌,此前从来没有提前退场的行为。

阿森纳每次客场作战,不管赢平输,作为客队的代表,阿森纳主席或者其他高层,总会坚持到比赛结束后。一个俱乐部主席说:“看到他提前离场让我们非常震惊,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阿森纳一向以他们的高水平和高素质著称,这样做缺乏基本的礼貌,让人非常尴尬。”

奇斯维斯在2013年成为阿森纳主席,在3月的一次采访中,他明确表示,温格的去留将会是多方面协商的结果,暗示俱乐部并非一定会留下教授。而阿森纳发言人也没有对奇斯维斯的提前离场发表任何意见。

与此同时,一向非常支持温格的美国老板克伦克现在也无暇理会温格的续约,因为他要把旗下的圣路易斯公羊主场从圣路易斯搬到洛杉矶,该市打算起诉克伦克要求他赔偿搬主场对该城市造成的损失——索赔10亿美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