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趁火打劫!泰达要在恒大身上拿分 须破进球荒

趁火打劫!泰达要在恒大身上拿分 须破进球荒

泰达想在恒大身上拿分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恒大在亚冠比赛中失去了以往的统治力,能否在本周末的联赛中趁火打劫,这是泰达所面临的问题。对此,主教练帕切科也已经明确表示:“对手实力很强,肯定在我们之上,不过我们这场比赛肯定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拿分。”

上轮比赛,泰达队客场战平贵州智诚,赛后帕切科怒了,“我们缺乏求胜的欲望和斗志。”不过本周二球队重新集中之后,重新恢复冷静的老帕还是把队员召集在了一起谈话。一名球员透露,“主要是要求大家在精神面貌上要有更积极的表现,毕竟恒大的实力要高一些,我们只有拼对手才有希望取得满意的成绩。”无论恒大状态如何,泰达和这个对手相遇时总是处于绝对下风。上赛季,泰达在主场和恒大有过两次交手,不过无论是足协杯还是联赛都是以4球惨败。这种情况下,帕切科赛前必须要采取特殊的手段来激发斗志、提振士气。本周的训练,球员们还是比较卖力的,分组对抗时相互间根本不留情面,让老帕相当满意。

目前,泰达队最大问题就是进攻疲软,4场比赛有3场居然都没有进球。这一周的训练,帕切科也针对进攻端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强化演练。“现在进攻暴露的问题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创造的机会少,二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一些。”球队一位官员表示,若想赢下比赛就必须在进攻端有所改变,这也是能否打好与恒大一战的关键。当然,想要在短时间内解决进攻问题并不现实,唯一可行的就是增强进攻球员的自信心,以及加速他们之间的磨合,帮助他们尽快完成“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因此,本周的训练中,老帕还是拿出较多的时间给进攻队员“补课”,在他的督战下,队员们都在着意提升射门的成功率。

帕切科和斯科拉里并不算陌生,毕竟后者担任过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两人之间有过交集。在看完恒大的比赛后,老帕也认为恒大最近的状态存在问题,不过他依然表示,“我还是坚持认为,恒大是国内最好的球队之一,只要他们渡过这个难关,亚冠和联赛都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当然,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肯定是想要从对手身上拿到分数,这是我们的任务。”泰达球员方面也认为,恒大毕竟周中刚刚踢完一场亚冠,体能上肯定会存在问题,“只要我们小心应对,成绩应该不会很差。”

当然对于泰达队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米克尔已经可以随队训练了。由于拉伤他缺席了之前和贵州智诚的比赛,帕切科甚至在发布会上就这样强调,“这一周米克尔的缺阵对于我们影响很大,要知道他是这支队伍的领袖,他用伟大的职业性来帮助队伍获胜。”

很显然,米克尔已经成为了全队的精神领袖和绝对核心。球队方面也认为,“如果米克尔可以出场的话,绝对是一件好事,至少防守端不用太担心了,他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绝对是大师级水准,最近三轮比赛球队都没有丢球了,希望也能够在对阵恒大比赛中得到延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