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恋33天承包出轨案 继承者演员玩转冬奥大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距韩国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还有300天之际,在13年底红遍亚洲的大热剧集《继承者们》中饰演男二号崔英道的韩国演员金宇彬雀屏中选,成为又一位冬奥会宣传大使。在娱乐圈疯狂被失恋33天剧组刷屏的同时,《继承者》男一男二则默默的承包了平昌冬奥会大使。

失恋33天承包出轨案 继承者演员玩转冬奥大使

金宇彬戴上奥运五环墨镜自拍

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今日表示,凭借充满活力的形象,金宇彬成功当选2018平昌冬奥会又一位宣传大使,并于今天(13日)下午参加委任仪式。得知当选消息后,金宇彬还带着奥运五环魔镜自拍,状态颇为轻松积极。

可以说,热衷运动、形象优质且极具人气的娱乐明星入选奥运宣传大使,能很好的抓住青少年群体,对冬奥会宣传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这点无可厚非。此前,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儿、棒球运动员柳贤振和秋信守、速度滑冰奥运冠军李相花、演员李敏镐、芭蕾舞者姜秀珍和小说家李外秀等艺体界明星已先后被委任为平昌奥运会宣传大使,他们也将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而让无数粉丝津津乐道的是,凭借《继承者们》中的男一号而红遍亚洲的另一位娱乐明星李敏镐,早在2015年9月份就被任命为冬奥会宣传大使。如今加上作为男二号的金宇彬,两位“继承者”的相继入选好事成双,着实令人万万想不到。

失恋33天承包出轨案 继承者演员玩转冬奥大使

继承者男一号李敏镐早前被选为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虽然剧集已经播出3年多,但也足以看出两位演员在此期间佳作不断,人气热度保持和形象的健康向上,成为最终入选的理由。

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80个国家和地区的6千余名运动员参赛。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