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白大拿:梅威瑟VS麦格雷戈跨界战可能9月打

[摘要]白大拿表示,梅威瑟方面没有问题,现在就等麦格雷戈的女朋友生孩子了,等生完孩子,就可以确定这场超白金世纪大战,很可能安排在9月。

UFC白大拿:梅威瑟VS麦格雷戈跨界战可能9月打

昨日,UFC总裁白大拿向媒体谈论起了前五个级别的十二度世界拳王美国“金钱”弗洛伊德-梅威瑟(49-0,26KO)和UFC头号明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白大拿表示,梅威瑟方面没有问题,现在就等麦格雷戈的女朋友生孩子了,等生完孩子,就可以确定这场超白金世纪大战,很可能安排在9月。

白大拿说:“我们是很希望这场跨界大战发生的,现在麦格雷戈的女友怀孕了,很快就要生孩子,麦格雷戈正在照料女友,因此比赛的事情只能稍微往后放一放。但是等孩子生完,他就会立刻投入到比赛当中。我们计划安排这场超级大战在今年9月开打,因为梅威瑟已经40岁了,尽管他实力超群,技术精湛,但越往后拖越不刺激。麦格雷戈是个左撇子,而且仅仅27岁,他的体格比梅威瑟要大,因此两个人现在打起来非常有看点,很多人都想知道麦格雷戈是否能KO梅威瑟,因为他具备左右手KO对手的能力,但是梅威瑟只是个点数专家。全世界的人都想看到这场跨界大战,我们为什么不撮合呢。”

据梅威瑟的叔叔介绍,白大拿想要和麦格雷戈进行8-2分成,这显然是太欺负人了,麦格雷戈可能不会答应。即使是20%的酬金,麦格雷格这场比赛也是职业生涯最高的一次,也有2000万美元了,但是谁怕钱多,谁不想5-5分成,即便麦格雷戈和UFC签约,不能随意打UFC赛事之外的比赛,但这场跨界大战也不能被白大拿夺走80%的份额。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功夫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