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赛叶诗文陆滢头名晋级 100蛙李响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资格赛在青岛展开首日争夺。女子200米混,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女子100米蝶泳预赛,老将陆滢位列第一;男子100米蛙泳预赛爆出冷门,全国纪录保持者李响排名第10,无缘决赛。

冠军赛叶诗文陆滢头名晋级 100蛙李响爆冷出局

女子100米蝶泳预赛,老将陆滢表现最为强势,第六组第四道出发的她游出了58秒61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入围决赛,河北选手周羿霖以58秒89排名第二,江苏选手张雨霏以59秒18排名第三,除此之外,广东的刘兰、湖北的艾衍含等也入围决赛。陈欣怡因为处于禁赛期未能出战。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虽然不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在国内依然是最顶尖水平,第八组第四道出发的她游出了2分12秒78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上海的张思诗以2分16秒12紧随其后,海军选手张晨瑶以2分16秒33排名第三,周敏位列第四。

男子50米蝶泳预赛,山东选手张麒斌以23秒60排名第一,亚运冠军上海名将施扬以23秒83的成绩紧随其后,浙江名将李朱濠以23秒89的成绩排名第三。全国纪录保持者余贺新以24秒33的成绩排名第六位。

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河北选手李冰洁游出了4分08秒14的成绩,排名第一,山东选手毕雯馨以4分09秒10的成绩紧随其后,天津好手董洁以4分09秒37排名第三位。

男子100米蛙泳预赛,湖北选手闫子贝状态最好,他游出了1分0秒01的成绩,排名首位,上海选手张志豪以1分0秒59紧随其后,海军名将王立卓以1分0秒62排名第三。该项目全国纪录保持者、天津名将李响状态糟糕,仅游出了1分02秒14的成绩,排名第十,无缘决赛。

男子4X100米自由泳预赛,浙江队以3分21秒49的成绩排名第一;而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河北队以3分43秒04排名首位。(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