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业余!中甲现12人打11人 人和或因此被判0-3

在上周六的中甲联赛上,北京人和主场以1比0击败保定容大本来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但最后时刻发生了雷人一幕:保定容大在第90分钟准备通过角球做最后一击时,北京人和全线回防,包括门将在内11名球员全部收缩在自己的防线。但这时,居然还有一名北京人和的球员站在前场,伺机反击!

为什么人和会有12名球员在场上?原来比赛最后时刻人和后卫饶伟辉受伤下场治疗,这时人和要求换人,用韩轩替换了饶伟辉。饶伟辉治完伤后,或许并未注意到自己被换下了,又返回了球场。从直播中可以看到,这次角球防守,饶伟辉和韩轩同时出现在了本方禁区内。到客场助战的保定球迷率先发现了这一情况,他们在场上高喊着“12人”!保定队替补席上也是一片哗然,几分钟后被提醒的饶伟辉才赶紧下场,而当值主裁判甄伟也向韩轩出示了黄牌。

12人打11人无疑严重违反了足球比赛规则,也引起了保定方面的不满,如果保定容大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的话,人和极有可能因为“使用无资格球员”而被判0比3失利。目前,中国足协和当事双方均尚未就此发表意见。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