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深足一方皆夺4连胜 人和绝杀容大

腾讯体育4月8日 在2017赛季中甲第4轮的较量中,人和凭借伊沃打入的制胜球绝杀了容大,毅腾则依靠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逆转战胜了卓尔,北控在主场与永昌互交白卷从而止住了连败颓势,绿城不敌超越遭遇赛季首败,呼和浩特中优虽憾平丽江飞虎却也止住了连败颓势,申鑫主场力克新疆体彩,深足赢下广东德比夺4连胜,一方则力克黄海也拿到4连胜。

【大连一方2-1青岛黄海】

开局第3分钟,穆谢奎弧顶处拿球斜塞左侧,李帅前插跟进接球起左脚抽射得分,1-0,一方取得梦幻开局。第18分钟,黄海进攻,贝尔杜在门前捡漏捅射得分,1-1平。易边再战第46分钟,穆谢奎在门前得球起右脚抽射建功,一方2-1。第61分钟,因不满裁判员个别判罚,黄海主帅乔迪与替补门将纷纷被罚出场。最终一方2-1取胜拿下开局4连胜。反观黄海目前2胜2负积6分排在中游。

【梅州客家0-1深圳佳兆业】

此役第23分钟,祖鹏超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普雷西亚多在门前飞身鱼跃冲顶,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石鸿俊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普雷西亚多时犯规,主裁判判了点球,普雷西亚多随即主罚点球命中,佳兆业1-0。最终深圳佳兆业以1-0战胜对手拿到4连胜,目前以12分继续领跑。反观梅州客家目前1胜1平2负积4分。

【北京人和1-0保定容大】

此役上半时第24分钟,伊沃在禁区弧接到队友横传稍作调整起左脚大力劲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容大逃过一劫。易边再战第85分钟,伊沃在前场中路接到马西卡横传,伊沃随即带球摆脱防守并在弧顶处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死角,1-0,人和打破僵局。最终北京人和凭此球以1-0取胜,目前战绩为2胜2平积8分。反观保定容大则遭遇2连败,目前1胜1平2负仍积4分。

【大连超越1-0杭州绿城】

中甲综述:毅腾逆转卓尔 伊沃助人和绝杀容大

超越1-0战胜绿城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2分钟,绿城后卫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不慎手球犯规,超越获得点球,不过博季奇主罚点球射门被邹德海扑出。第58分钟,超越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胡兆军主罚将球传至门前,博季奇前插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在邹德海身上滚入门线之内,超越1-0领先。最终大连超越1-0取胜从而拿到赛季2连胜,目前2胜2负积6分。反观绿城则遭遇首败,目前1胜2平1负仍积5分。

【浙江毅腾2-1武汉卓尔】

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卓尔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李智超主罚将球传至门前,约翰逊及时前插在门前跃起抢点伸腿一垫将球送入网窝,1-0,卓尔打破僵局。上半时进入伤停补时阶段,苏迪在禁区内防守郝强时犯规,毅腾获得点球,随后奥古斯托主罚点球被孙寿博扑出,奥古斯托随即跟进补射空门得手,1-1,毅腾追平比分。第54分钟,毅腾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毅腾2-1。最终浙江毅腾以2-1取胜,目前战绩为3胜1负积9分。反观武汉卓尔目前战绩为1胜1平2负仍积4分。

【北京北控0-0石家庄永昌】

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在临场比赛中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入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战罢,北京北控结束3连败,凭此平拿到首分,目前战绩1平3负积1分。至于石家庄永昌则是3轮不胜,目前战绩为1胜2平1负积5分。值得一提的是,亚冠射手王阿德里亚诺仍旧没有打开进球账户。

【丽江飞虎2-2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第26分钟,中优策动进攻,陈方舟在本方禁区内拉拽张天龙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多利随即主罚点球命中,1-0,中优打破僵局。第37分钟,尹路中场上抢断球之后在前场中路突然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中优2-0领先。第54分钟,丽江飞虎策动进攻,孟洋在禁区边缘得球晃开防守起右脚搓射,皮球直挂死角,1-2,丽江飞虎扳回一球。赛至第88分钟,罗皓在本方禁区内拉拽犯规,丽江飞虎获得点球,凯奥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2平。此役战罢,丽江飞虎拿到2连平,目前2平2负积2分,反观中优则结束3连败,目前1平3负仍积1分。

【上海申鑫2-1新疆体彩】

比赛进行至第29分钟,比罗比罗带球突入禁区,新疆门将出击封堵将比罗比罗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比罗比罗随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申鑫1-0领先。第75分钟,顾斌在禁区外围接到了比罗比罗斜塞,顾斌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申鑫2-0。第91分钟,巴巴卡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分,1-2,新疆体彩追回一球。最终上海申鑫2-1取胜,目前他们以2胜2平积8分。反观新疆体彩则遭遇2连败,目前他们以1平3负仍积1分,依旧无缘赛季首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