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天王倒钩+奔袭再踏皇马 2017年他强过C罗

马竞天王倒钩+奔袭再踏皇马 2017年他强过C罗

格列兹曼倒钩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倒钩,奔袭,反越位单刀破门,马竞生涯第150次登场的格列兹曼,用尽十八般武艺攻击皇马,最终正是他的进球,帮助马竞从伯纳乌全身而退。连续两年联赛客战皇马破门,法国人是弗兰后近7年来马竞第一人,2017年他已打入14球,比C罗同期还多进4球。

西蒙尼的马竞主要战略就是防反,廉颇老矣的托雷斯主要起牵制作用,真正制造威胁的是个人能力最强的格列兹曼。即便是皇马控制场面的上半时,法国人也险些单兵反击破门,39分钟时他前场1对2突击,晃过一人后突然起左脚远程发炮,皮球直飞球门右角,幸亏纳瓦斯反应极快飞身将球扑出,否则皇马可能带着0-1比分进休息室。

佩佩先声夺人后,马竞开始阵线压上,格列兹曼获得支援更多,威胁越来越大。74分钟时胡安弗兰右翼传中,格列兹曼背对球门,直接选择倒钩,此球比上轮联赛苏亚雷斯的倒钩破门距离更远,若非纳瓦斯再次飞身将球扑出,本轮西甲最佳进球得提前诞生。

GIF-C罗遭门线救险 与本泽马神配合戏耍马竞

格列兹曼虽然越位但献出惊艳倒钩 纳瓦斯扑出

终场前安赫尔-科雷亚直塞,格列兹曼反越位成功,抢在纳瓦斯扑救前,冷静左脚捅射扫入球门左下角扳平。这是格列兹曼加盟马竞后各项赛事第150场出战,他也斩获西甲生涯第99个进球,法国球员中仅次于本泽马的120球。进球后法国人又跳起著名的舞蹈,留下伯纳乌球场遗憾的叹息。联赛近4次造访伯纳乌,格列兹曼3场破门,皇家社会时代1球,马竞时代2球,连续两年客战攻破皇马球门,法尔考、迭戈-科斯塔与托雷斯等马竞杀手均未做到过,上一个做到这点的马竞球员还是2009与2010年两次建功的弗兰。

皇马不会不知道格列兹曼威力,必重兵盯防,但重视与能不能防住是另一回事。马竞一哥不仅展现良好门前嗅觉,更让人叫绝的是其机敏跑位,先贴紧顶替佩佩登场的纳乔,随后突然启动斜插向卢卡斯-巴斯克斯身后,从肋部刺穿主队防线,赛后格列兹曼高调表示:“皇马给我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但既便如此,球队依然表现自信,我们配得上拿分。”

格列兹曼刚当选3月西甲最佳球员,进入2017年后其进球率明显回升,也是马竞表现反弹的保证。2017年格列兹曼22次出战打入14球,比同期C罗17战10球的产量更高,联赛中法国人新年以来打入7球,也仅次于梅西与苏亚雷斯。马竞生涯对皇马打入3球,格列兹曼也追平托雷斯,并列马竞现役球员第一人,加皇社时代,他已5次攻破皇马球门。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