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无心女网一姐之争 四月休战只为安心养腰

彭帅无心女网一姐之争 四月休战只为安心养腰

彭帅在四月份选择了休战

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从北美硬地赛转战泥地赛,彭帅暂时“消失”了。她原本的参赛计划里,查尔斯顿是在其中的。但从迈阿密女双半决赛输给同胞之后,彭帅觉得是时候让自己的老腰休息休息了。

从年初开始,彭帅一直在奔波。从深圳到澳网,从台北到多哈,从迪拜再到大马,从印第安维尔斯到迈阿密,而且很多时候,她是单双线同时作战,强度之大,坚持之难,不用说都知道她的辛苦。

从去年的700位开外,到如今的TOP39,这其中的辛苦只有彭帅自己能体会得到。去年经历了腰伤手术,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在乎能在赛场上打球的日子,彭帅坚持,是因为在乎;今年1月,吹灭31岁的生日蜡烛,彭帅实打实算一名老将了,再是激情满怀,在赛场上能坚持的日子肯定会一天比一天少了,彭帅坚持,是因为珍惜。去年拿到天津站的冠军后,彭帅曾畅想过东京奥运会,从北京到伦敦再到里约,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她的回忆始终不完美,彭帅坚持,因为还有念想。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接连作战,身体有多累,彭帅知道。终于,她选择了给自己放个小假,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在最新的一期女子网坛的世界排名榜中,彭帅迈进了TOP40之列,排在第39位,排在她前面的金花只有一位,那就是上升一位来到32位的张帅。俩人的积分也愈发接近,张帅1510分,彭帅1300分。一姐之争的话题将会在随后的红土赛季和草地赛季继续绵延。不过,对彭帅来说,是否是“一姐”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有健康的身体,继续享受打球的日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