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教练组解析近况 战泰达攻代守或是一战术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恒丰智诚本周星期六将迎战天津亿利。在今天的公开训练中,黎兵主要训练了前场队员的射门感觉。由于法图斯的停赛,在后腰位置寻找到合适的队员来对抗天津亿利的豪华型中场,也是黎兵接下来几天费心思的举动。不排除黎兵会派遣出奥伦加和耶拉维奇的双高战术来以攻代守。

贵州教练组解析近况 战泰达攻代守或是一战术

智诚将迎战天津亿利

在下午的训练中,6号范云龙和24号王军都特别的烫了一个相似度很高的发式。范云龙看上去在周末登场的可能性很大,王军可能还要看一下接下来的训练感觉。恒丰智诚今天的公开训练强度没有上一次公开训练大,看上去更多的是一种恢复性的训练,肯尼亚外援奥伦加看上去是恒丰智诚队内最强壮的队员。和耶拉维奇比起来更年轻的奥伦加,也许会联袂首发出现在星期六的比赛中,当然,前提条件是黎兵能够放心让国内队员取代7号切里传球手的角色。

在今天的训练中,恒丰智诚队员在大禁区外面的射门训练效果都不是太好。助理教练李胜表示,这是因为场地的原因,现在奥体内场和外场虽然经过了整改。但是草坪很软和很厚,导致队员在发力射门的时候,脚钉陷进草皮过深,发力的感觉总是找不到那个最佳的连接点。场地的情况只能够慢慢的修剪和调整才能够变好,而队员们也更多的需要去适应奥体的这块场地。贵阳奥体去年为了申办世界杯外围赛进行了场地的休整,可能新草坪还要不断的磨合才能够达到最佳效果。李胜在记者追问上一场被罚下的细节的时候,苦笑到:“我就是问了一句,为什么对方三次发界外球,都可以在离本应该发球的地方很远来发,裁判员就对我说让我出去”。

恒丰智诚教练组三驾马车之一的领队冯峰倒是表示,上一场比赛很有争议的麦克格文大禁区里面防守定位球,用手保护头部而被球击中手部,裁判员判罚的点球没有问题。冯峰用了很多肢体动作来解释,如果麦克格文的手是自然的内收到身体的里面被球击中,那就不存在点球,但是麦克格文的手抬起来了,客观上说就是有主动抬手扩大防守面积的动作。裁判员的判罚就是遵守了规则。

主教练黎兵在指挥队员练习了射门后,接受记者的采访谈到自己上个星期天去观看了天津亿利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这两个队是接下来恒丰智诚的对手,黎兵谈到自己已经对于接下来的这两场比赛有了应对。对于队员来说,现阶段要做的就是尽快的适应中超联赛的比赛状态和心理状态。(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