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9日19:35播权健vs延边 帕托能否迎爆发?

中超-9日19:35播权健vs延边 帕托能否迎爆发?

帕托能否迎来爆发?

天津权健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4月9日19:35

预测结果:权健获胜

交锋历史:权健和延边在中超没有交过手,但权健的前身松江与延边曾在中甲交锋10次,权健5胜3平2负占据上风,不过这个数据没有太大的意义。

两队近况:权健上轮1-0小胜建业,拿到升上中超以来的首胜;延边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最近2轮遭遇连败,上赛季的黑马在今年陷入了困境。

比赛看点:权健虽然上轮拿到赛季首胜,但进攻端的表现仍然没有亮点,即便帕托贡献了助攻,但与外界对他的期待值还有差距,本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延边,帕托能否找到感觉?连续2个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权健也希望乘胜追击斩获连胜;而朴泰夏的延边则陷入了困境,延边不仅不胜,而且是唯一一支没有进球入账的球队,要想走出困境,延边希望进攻球员爆发;此外,延边的客场战绩极为糟糕,去年15战只拿到1场胜利,本赛季的前2个客场1平1负,第3个客场会有怎样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