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将重获拳击执照 已在针对梅威瑟备战

[摘要]“嘴炮”麦格雷戈与梅威瑟一战的障碍又扫清一个!据悉,麦格雷戈已经被允许在内华达州申请拳击执照。同时,麦格雷戈在教练的带领下已在针对梅威瑟进行有效训练。

“嘴炮”将重获拳击执照 已在针对梅威瑟备战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UFC巨星“嘴炮”麦格雷戈与梅威瑟一战的障碍又扫清一个!据悉,麦格雷戈已经被允许在内华达州申请拳击执照。同时,麦格雷戈在教练的带领下已在针对梅威瑟进行有效训练。

2016年8月,在UFC202赛前记者发布会上,UFC羽量级冠军麦格雷戈与迪亚兹冲突升级,除了对骂和肢体冲突,二人还相互扔水瓶子。内华达体育委员会处以6万英镑的罚款,麦格雷戈最初拒绝支付罚金,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在内华达打比赛。

不过事与愿违,麦格雷戈为了和梅威瑟一战,还是打破了誓言。在谈判前,罚金已经降到了20000英镑另加25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令。如今,罚金已经支付,内华达体育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鲍勃-本内特告诉《拳击新闻》,与梅威瑟一战的障碍已经扫清。

麦格雷戈已经在更早时候获得加利福利亚州的拳击执照,但自2006年以来,梅威瑟就没有在拉斯维加斯以外的地方比赛。因此如果要双方达成一致,那在内华达州获得拳击执照是必备条件。

本内特向媒体证实,爱尔兰人已经获得拳击执照:“康纳已经支付了罚款和律师费。我们已经见过面,并且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我真的没有跟他谈起关于这场拳赛他的打算,我们希望清理未决的诉讼和罚款,而他的律师要求重新听证。这是双赢的局面。”

麦格雷戈很快就会申请他的执照,如果申请获得通过,他与梅威瑟一战就更接近现实。

同时,麦格雷戈已经在准备与前拳王梅威瑟的比赛,根据麦格雷戈的教练约翰-卡瓦纳透露,爱尔兰人的训练开始投入有针对性的备战。

“拳击是混合武术所需的10种技能之一。但是现在我们只练拳击,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拳击上,特别是防守上必须得下苦功夫。”卡瓦纳格在谈起麦格雷戈的训练部署兴奋不已。(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