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身穿本菲卡战袍现身 火箭老大是足球迷?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今天上午,休斯顿火箭在丰田中心球馆击败了前来造访的丹佛掘金哈登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在赛前进入丰田中心时,火箭老大可是身穿一件足球战袍,这给大胡子带来了好运。

哈登身穿本菲卡战袍现身 火箭老大是足球迷?

哈登穿本菲卡球衣现身

在火箭对阵掘金前,现场的摄像机捕捉到了哈登进入丰田中心的画面,让人意外的是,哈登居然身穿葡萄牙豪门本菲卡的战袍入场,难道哈登是这支足球劲旅的球迷?这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本菲卡的主场球衣的确给哈登带来好运。在比赛中,哈登的效率不俗,狂砍31分7篮板10助攻的数据。在击败掘金后,火箭的战绩来到了53胜25负,目前位居西部第三位。

本菲卡不仅是葡萄牙的老牌豪门,同样是欧洲足坛的老牌豪门,在历史上这支球队是第二支拿到欧冠冠军的球队,而本菲卡一共7次进入欧冠决赛,这也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在全世界范围内,本菲卡也有很多的球迷,说不定哈登就是其中的一员。

有趣的是,哈登或许不是唯一一位支持本菲卡的美国体育明星,因为此前,迈克尔-泰森也曾经身穿本菲卡的战袍。在推特上,有足球迷调侃,“此前从来不看篮球比赛,但是此刻,我是哈登的支持者。”

哈登身穿本菲卡战袍现身 火箭老大是足球迷?

泰森也曾身穿本菲卡球衣

目前哈登正在全力冲击本赛季的NBA常规赛MVP的荣誉,他的竞争对手是威斯布鲁克,后者不断打出三双,而哈登也给出了强有力的回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