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战7球!英超豪强最恨他 49场33球真·豪门杀手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切尔西、曼联、利物浦……这些纵横英超的豪门,只要听到一个人的名字,就要吓得魂飞魄散,他就是阿圭罗。自从加盟曼城以来,KUN神49次在联赛里面对豪门,狂进33球,其中11战蓝军独进7球,堪称“豪门杀手”,而这也正是阿根廷人最为人称道之处。

11战7球!英超豪强最恨他 49场33球真·豪门杀手

阿圭罗令英超众豪门闻风丧胆

本场比赛是阿圭罗在联赛里第11次对上切尔西,此前10次他全部首发,6度攻破蓝军城门,最近3场打进4球,包括上赛季在斯坦福桥球场的那次帽子戏法,成为继卡努和范佩西之后英超历史上第三位在蓝桥戴帽的客队球员。那么问题来了:这第11次,阿KUN还能否延续神奇呢?

比赛给出答案:曼城1-2输球,而本队的唯一进球就是来自他。第26分钟库尔图瓦开球失误,席尔瓦断球射门被扑出,阿圭罗中路补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的第15个联赛进球,近5轮攻入4球。

原本应该盯防他的大卫-路易斯,在关键时刻漏掉了塞尔吉奥。首循环的较量中,阿圭罗爆铲蓬蓬头,引发双方球员冲突,事到如今两人都已经冷静下来。不过本场比赛KUN还是吃了路易斯的暗亏:第41分钟,他们在切尔西的底线附近进行身体对抗,巴西中卫直接将阿根廷人撞出了底线,所幸阿圭罗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没有激烈反应。

虽然曼城遗憾失利,但阿圭罗的表现不错,除了进球之外,他还有5次射门2次中靶,以及大范围的回撤、拿球、接应、前插。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在竞争对手热苏斯的刺激下,KUN神如今在跑动的积极性上有了不小的提高。

阿圭罗之所以被认为是曼城乃至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他总能在强强对话中挺身而出,帮助蓝月破门得分。数据显示,自他2011年加盟以来,KUN神在对阵英超前6的49场联赛里(46场首发)已经攻入33球,效率高得惊人!除了面对切尔西的11场7球之外,碰上其他豪门,阿根廷人也是佛挡杀佛。

曼城的同城死敌曼联是他最爱的对手,对阵红魔,阿圭罗8场联赛7次首发,斩获7球,场均1球!热刺也是KUN的“提款机”,11战11次首发,狂进10球;对阵利物浦,他10战8首发,录得5球;对阵阿森纳,他9战全部首发,攻进4球,收获最少。

本赛季上半程,阿圭罗在强强对话中其实没有亮眼发挥,对阵热刺、切尔西、利物浦等都无进球入账。不过找回状态的KUN神已经重新变身“豪门杀手”,最近3场比赛,曼城连战红军、枪手和蓝军三大豪门,阿圭罗场场都有进球,枪管热得发烫。虽然热苏斯已恢复训练,但复出尚需时日,所以蓝月想要成功争四,还得仰赖英超最强大杀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