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迹!阿球王通杀英超前7 如此神将1亿也不卖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进入2017年以来,阿扎尔在联赛进球的势头就有所放缓,不过在今天面对强敌曼城,比利时人还是梅开二度,从而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场非赢不可的比赛。

神迹!阿球王通杀英超前7 如此神将1亿也不卖

阿扎尔进球后庆祝

首先来看阿扎尔的进球。比赛第10分钟,阿扎尔中场带球组织进攻,当将皮球交给队友后,他高速前插寻找接应的机会,而当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将球回敲时,阿扎尔已经守候在禁区右侧,他毫不犹豫直接半转身右脚扫射,卡巴列罗显然有些准备不足,虽然双手已经碰到了皮球,但这位35岁的老门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阿扎尔就这样帮球队取得了领先。

比赛第35分钟,当球队获得宝贵的点球机会时,作为球队第一点球手的阿扎尔当仁不让,虽然他罚出的皮球被卡巴列罗扑出,但冥冥之中似有天意,对方又将皮球扑向了禁区中路,阿扎尔抢在对手起身前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网窝,这个进球不但让切尔西2-1再次取得领先,而且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战役。

全场比赛,阿扎尔共有4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打入2球,而且他一共创造了3次得分机会,另外比利时人还有3次过人和4次拦截。《天空体育》赛后称赞他的表现:“阿扎尔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击败曼城!”ESPN也表示:“切尔西战胜曼城,阿扎尔成为全场最抢眼的球星。”

自从2016年5月以来,阿扎尔面对排名联赛前7的球队都已经取得进球,进球数分别是对热刺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各入一球,对埃弗顿打入2球,对曼城则已经打入3球,也就是说他在对阵前7的球队中已经打入了9球,比利时人在对阵强队时的表现令人赞叹。另外,他本赛季也已经在联赛主场打入10球,主场进球数仅次于14球的哈里-凯恩和13球的卢卡库

上赛季阿扎尔的状态无比低迷,他仅仅在25场联赛中打入4球,本赛季则已经在28场联赛中打入13球,这距离他2013-14和2014-15赛季的14个联赛进球纪录只差1球,接下来联赛还有8轮,比利时人随时都有可能超越自我,打破此前的进球纪录。对于切尔西来说,26岁的阿扎尔绝对是球队的非卖品,就拿皇马能在今夏为他开出1亿英镑的报价,孔蒂恐怕也未必会同意放人。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