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2-2憾平坐稳第3 库鸟和奥里吉破门

英超-利物浦2-2憾平坐稳第3 库鸟和奥里吉破门

库蒂尼奥破门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1轮,利物浦主场2-2憾平伯恩茅斯,库蒂尼奥和奥里吉分别建功。此役过后,红军积60分继续排在联赛第3,距第2的热刺5分。

同上轮3-1胜埃弗顿相比,利物浦首发有2处调整,克拉万顶替马蒂普与洛夫伦组成中卫搭档,奥里吉则顶替了受伤的马内。伯恩茅斯方面,约舒亚-金和阿弗比联袂锋线。

赛前全场为希尔斯堡惨案96名遇难者默哀。第2分钟,库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卢卡斯前点头球蹭到门前,洛夫伦包抄只是慢了半拍。

第4分钟,米尼奥莱后场玩火险些让阿弗比断球打空门,利物浦球迷们惊出一身冷汗。

第7分钟,维纳尔杜姆后场回传门将出现低级失误,阿弗比机警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米尼奥莱前将球打进空门,0-1!伯恩茅斯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阿弗比本赛季联赛第5球。

第19分钟,利物浦角球开出,约舒亚-金前点头球蹭了一下,奥里吉远点包抄没有踢正,错失绝佳机会。

第22分钟,伯恩茅斯角球开到禁区,库克前点头球摆渡,远点无人盯防的皮尤小禁区角上直接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25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前卸下皮球20码外直接凌空爆射,球打的比较正,博鲁什将球没收。

第31分钟,阿特尔后场直接长传发动进攻,约舒亚-金凭借速度超过克拉万突入禁区强行起脚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随后菲尔米诺弧顶处弧线球攻门被博鲁什扑住。

第34分钟,皮尤后场犯规,库蒂尼奥25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40分钟,米尼奥莱球门球发动进攻,奥里吉头球摆渡,菲尔米诺中路送出手术刀妙塞,库蒂尼奥及时插上面对博鲁什冷静右脚破网,1-1!库鸟连场破门,他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8粒。这是库鸟登陆英超以来打进的第29球,他追平前米堡中场儒尼尼奥并列英超进球最多的巴西球员。

第48分钟,菲尔米诺传球,克莱因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博鲁什飞身用手指挡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

第59分钟,库蒂尼奥做球,维纳尔杜姆禁区左侧连续假动作摆脱传中,无人盯防的奥里吉近距离头球破网,2-1!利物浦将比分反超,奥里吉连场破门,比利时前锋本赛季联赛仅7次射正就打进6球。

第87分钟,阿特尔外围抽射,约舒亚-金禁区内背身截下皮球,他在克拉万的贴身防守仍然强行转身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这是约舒亚-金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

数据分析

利物浦今天开局打的糟糕,维纳尔杜姆低级失误送礼,红军防线在上半场屡屡犯错。下半时红军连进2球一度逆转局势,但最后时刻防线“习惯性”失神最终到手的3分变成1分。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0比6,射正8比2,角球7比2,控球率高达66.7%,红军没能在主场全取3分很让人遗憾。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17-克拉万、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21-卢卡斯、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菲尔米诺、27-奥里吉、10-库蒂尼奥(32-马蒂普65')

伯恩茅斯(442):

门将:1-博鲁什

后卫: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

中场:33-伊比(24-弗雷泽61')、8-阿特尔、32-威尔谢尔、7-皮尤(10-格拉德尔83')

前锋:17-约舒亚-金、9-阿弗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