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洋小将回国征战全运 期待在西班牙能走更远

留洋小将回国征战全运 期待在西班牙能走更远

双必嘉

腾讯体育4月5日 (文/赵宇)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男足预赛当中,云南队一胜三负,未能从小组赛中晋级决赛圈。云南队小将双必嘉踢完这四场比赛之后立刻返回西班牙,继续自己的海外留洋之路,他希望能够代表西班牙托莱多队今年升级成功。

留洋小将回国征战全运 期待在西班牙能走更远

双必嘉

双必嘉出自绿城青训营,当年和张玉宁是队友。和张玉宁一样,他也走留洋道路,效力于托莱多队。全运会预选赛期间,在海外踢球的这些球员基本上都回国参赛,张玉宁和双必嘉也不例外。由于籍贯是云南,所以他要代表云南全运队参加比赛。

在此之前,双必嘉基本没有与云南队在一起训练过,也没有代表云南队参加过比赛。“全运会是任何一个中国运动员都梦寐以求的舞台,所以我必须回来。”虽然目前西乙联赛激战正酣,他所在的托莱多目前排名前四,球队正处于联赛的关键时期,作为球队中重要的一员,他还是毅然决定回国参加全运会预赛。“全运会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舞台,我给俱乐部请假时,虽然俱乐部不是很理解,但还是很支持。”

虽然双必嘉很努力,但也没有改变云南队相对较弱的情况,他们取得一胜三负的成绩,未能晋级决赛圈。全运会预选赛结束后,双必嘉第一时间返回西班牙。他效力的托莱多俱乐部在西乙B联赛中排名第4,非常有希望晋级西乙A组联赛。“俱乐部今年非常团结,大家都希望能够晋级成功。”双必嘉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