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最看重北京奥运金牌 帮阿根廷拿世界杯

梅西:最看重北京奥运金牌 帮阿根廷拿世界杯

梅西登杂志封面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梅西一度拒绝接受任何采访,但是据《马卡报》消息,他却破例接受了某墨西哥杂志的专访,梅西透露,他最为看重的一项荣誉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还指出自己对于是瓜迪奥拉那支梦之队的一员感到自豪。

在俱乐部,梅西拿奖拿到手软,但是在国家队,他却屡屡受到了批评,在谈到自己遭遇的质疑时,梅西说道,“我理解那些总是希望我们赢球,也希望我们可以夺得奖杯的人,我们这些国家队的球员也希望可以夺冠,我也不在乎自己受到的批评,因为我自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梅西:最看重北京奥运金牌 帮阿根廷拿世界杯

梅西2008北京奥运金牌

虽然梅西夺奖无数,但是他指出,自己最为珍视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男足冠军),“那是我非常看重的一场胜利,因为那或许是你一生只能参加一次的比赛,很多领域的运动员都会参加进来。”

梅西还谈到了瓜迪奥拉的那支梦之队,“无论是对我来说,还是对于队友而言,成为获得一切荣誉的巴萨阵容的一员,这是莫大的骄傲。瓜迪奥拉寻找到了平衡,也激发出了球队的最佳表现,让每一个人都有了最佳的状态。”

梅西还谈到了自己的家庭,他说道,“在我的生命里,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孩子和家庭,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少了哪三件事我就活不下去?首先是同儿子和家人在一起,此外是午休,然后是天天和联系的人发短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