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佩佩为踢世界杯弃中超 今夏投曼城或巴黎

英媒:佩佩为踢世界杯弃中超 今夏投曼城或巴黎

英媒曝佩佩今夏将转投曼城或者巴黎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近年来,皇马中卫佩佩因为年龄的增长,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少,而关于佩佩去留的问题近段时间来也被欧洲各大媒体争先报道。前段时间甚至有媒体曝出佩佩今夏有转投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的可能。然而,今日据英媒《太阳报》引援西班牙国内媒体报道称,为了能参加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佩佩已经放弃中超,今夏有可能转会曼城或者巴黎。

西媒《马卡报》消息称,离开皇马后,佩佩仍然希望能在一家有能力获得欧冠冠军的俱乐部踢球,目前来看曼城和巴黎都是葡萄牙后卫的备选俱乐部。早在去年夏天,佩佩就已经决定,本赛季(他在皇马的第十个赛季)将是他在伯纳乌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外,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也给佩佩提出了建议,所以佩佩希望继续在欧洲足坛踢球。

另一方面,曼城和巴黎都希望能尽快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特别是曼城——在队长孔帕尼长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的球队在防线上也是漏洞百出。巴黎在大卫-路易斯离队后防线上暴露出的问题也不小,1-6惨负巴萨的比赛就极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太阳报》称,除了曼城和巴黎外,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也对佩佩非常感兴趣,但不幸的是佩佩希望在欧洲五大联赛的俱乐部中效力。

佩佩在今年2月份刚刚度过自己34岁的生日,自从2007年夏天从葡超波尔图加盟皇马后,佩佩至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皇马出场了333次,攻入14球。更是帮助球队获得了两次欧冠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两次世俱杯冠军、两次西甲冠军、两次国王杯冠军以及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在上周末皇马主场3-0完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球队左中卫瓦拉内开场10分钟便因伤被卡瓦哈尔替换下场,而本月皇马还将先后面对马竞、拜仁和巴萨,所以佩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将担当重任。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