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发!勒沃库森魔翼传射建功 他复出=冬窗新援

贝拉拉比进球

腾讯体育讯 主场3-3战平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的头号功臣是贝拉拉比,他不仅为药厂首开纪录,还送出精彩助攻,帮助队友哈维茨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传射建功,药厂魔翼再度爆发,拯救球队。

去年9月与汉堡一战,贝拉拉比首发出场仅9秒钟就因伤下场,创造历史最快被换纪录,而他这一伤,就伤了半个赛季,直到冬歇期结束后才痊愈。今年1月22日,德国边锋在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首发亮相,宣告正式复出;复出后的前4场比赛,他贡献3次助攻,之后联赛面对奥格斯堡、欧冠16强战首回合面对马竞,药厂魔翼又连续破门,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

不过自那之后,贝拉拉比遭遇5场进球+助攻荒,直到本轮对阵沃尔夫斯堡才重新爆发。比赛第40分钟,他接阿朗吉斯传中右脚凌空垫射破门,攻入本赛季个人第4球,帮助勒沃库森首开纪录。

第65分钟,福兰德又帮助药厂扩大比分,但此前错过单刀机会的戈麦斯突然站了出来,上演帽子戏法,竟然逆转了比分。好在贝拉拉比没有放弃希望,第89分钟,他先是挑球过掉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又凌空送出一记过顶弹传,助攻哈维茨破门,神奇扳平比分!

贝拉拉比上一次单场完成传射,还是2016年4月份与沙尔克04一战。复出至今,他已经贡献3球4助攻,一人参与了7个进球,重现“药厂罗本”的风采。今年冬窗,勒沃库森只引进了莱昂-拜利一名新援,牙买加小将也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不过德国边锋的回归,作用不啻强力新援的加盟。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