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不离队不会去皇马 我现在属于切尔西

阿扎尔:不离队不会去皇马 我现在属于切尔西

阿扎尔表态不会离开切尔西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因为表现出色,最近一段时间,阿扎尔一直被传已经被皇马看中,银河战舰打算在今夏以1亿英镑将他罗致。在周末切尔西1-2爆冷不敌水晶宫后,面对记者再度抛出这一话题,比利时小天王无奈的苦笑回应:在切尔西很好。

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阿扎尔和本特克一同接受了比利时记者的采访,当问到切尔西10号的未来时,阿扎尔先是象征性地回应:“这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只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对待,我想要尽可能地上场,就这么简单。”

但记者显然不想这么轻易放过他,索性挑明问“你是否会去西班牙”。听到这个问题后,看笑话不嫌事儿大的本特克哈哈大笑起来,阿扎尔也是一脸无奈,玩笑般地反问记者:“你为什么非得把我往这种事儿上推?”随即他严肃起来,明确表态:“不,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好,我今年干得非常不错,我的合同直到2020年,我现在属于这里。

本赛季阿扎尔找回了2014/15赛季的状态,目前已经攻进了11粒英超进球,外加5次助攻,带领切尔西一度以10分领跑英超,不过,在周六输给水晶宫后,切尔西的领先优势现在已经被缩减到7分,但夺冠优势依然很大。为此,此前曾多次称赞阿扎尔的齐达内被指有意在今夏将他带到皇马。而在周六赛前,切尔西主帅孔蒂也笑对阿扎尔转会传闻,称这证明切尔西和阿扎尔本赛季表现出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