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狂胜13分领跑 勒沃库森3-3狼堡

德甲综述-拜仁狂胜13分领跑 勒沃库森3-3狼堡

戈麦斯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在6比0大胜奥格斯堡后继续以13分优势领跑,莱比锡紧随其后,多特蒙德在被沙尔克逼平之后退居第四,霍芬海姆升至第三。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因戈施塔特2比1力克美因茨,勒沃库森3比3战平沃尔夫斯堡

拜仁慕尼黑6-0奥格斯堡

第17分钟,蒂亚戈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28分钟,蒂亚戈送出传球,托马斯-穆勒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4分钟,里贝里分球,托马斯-穆勒的远射再度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路传中,托马斯-穆勒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托马斯-穆勒连续两轮联赛取得入球。第55分钟,里贝里中路送出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也是波兰神锋本赛季的联赛第23球。第62分钟,蒂亚戈分球,托马斯-穆勒再传给莱万多夫斯基,后者面对门将脚后跟分球,蒂亚戈铲射得手,拜仁慕尼黑4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64分钟,罗本送出妙传,蒂亚戈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博阿滕挑传禁区,托马斯-穆勒的头球攻门被希茨神勇扑出,莱万多夫斯基头球补射建功,5比0!莱万多夫斯基完成帽子戏法,联赛入球数达到24个,追平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第一位。第80分钟,博阿滕送出助攻,托马斯-穆勒梅开二度命中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6比0。

沙尔克1-1多特蒙德

第53分钟,香川真司接应同伴妙传获得单刀机会,他无私分球,奥巴梅扬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联赛第24球,近6场攻入10球。第77分钟,格雷茨卡传球,克雷尔禁区中路的抽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因戈施塔特2-1美因茨

因戈施塔特最近4轮联赛1平3负未尝胜绩,在德甲积分榜上暂居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此番对阵美因茨,因戈施塔特渴望主场奏凯。开场仅仅10分钟,苏特纳传中制造杀机,布雷格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美因茨。第13分钟,格罗斯任意球攻门打偏。第38分钟,莱萨诺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莱基送出妙传,科恩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三分钟后,莱基传中,苏特纳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奥兹图纳利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苏特纳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德布拉西斯传球,科尔多瓦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德布拉西斯传球,拉察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布罗辛斯基传中,科尔多瓦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1分钟,奥兹图纳利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格罗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哈德约纳伊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因戈施塔特2比1再度领先美因茨。第82分钟,德布拉西斯头球摆渡,格巴明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91分钟,多纳蒂传球,夸伊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因戈施塔特2比1力克美因茨。

因戈施塔特(3-4-2-1):35号汉森/34号马蒂普、8号罗杰-贝纳尔多、18号布雷格利/33号哈德约纳伊、6号莫拉莱斯、36号科恩、29号苏特纳(84分钟,32号蒂塞兰德)/7号莱基、10号格罗斯/11号莱萨诺(89分钟,16号辛特塞尔)

美因茨(4-2-3-1):1号洛斯尔/3号巴洛贡(46分钟,2号多纳蒂)、16号贝尔、26号邦格特(67分钟,45号塞尔达)、18号布罗辛斯基/22号拉马略、25号格巴明/8号奥兹图纳利、6号拉察(80分钟,7号夸伊森)、32号德布拉西斯/15号科尔多瓦

勒沃库森3-3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最近6场各项赛事2平4负未尝胜绩,面对取得联赛两连胜的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8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吉拉沃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四分钟后,戈麦斯分球,巴佐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7分钟,基斯林传球,阿兰吉斯远射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马里妙传,戈麦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球,维埃利尼亚突入禁区攻门偏出远角。第34分钟,贝拉拉比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0分钟,阿兰吉斯的传中制造杀机,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47分钟,特雷施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2分钟,维埃利尼亚头球摆渡,阿诺德远射打偏。四分钟后,阿诺德角球传中,古斯塔沃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哈维尔茨送出助攻,沃兰德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古斯塔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83分钟,阿诺德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上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6分钟,亨里希斯禁区内侵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戈麦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完成帽子戏法,沃尔夫斯堡3比2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两分钟后,贝拉拉比送出妙传,哈维尔茨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3比3战平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21号托普拉克、6号德拉戈维奇、18号文德尔(46分钟,39号亨里希斯)/38号贝拉拉比、15号鲍姆加特林格、20号阿兰吉斯、14号迈赫迈迪(60分钟,29号哈维尔茨)/11号基斯林(80分钟,19号布兰特)、31号沃兰德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蒂尔斯/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31号克诺赫、22号古斯塔沃、21号霍恩/6号巴佐尔(73分钟,26号莫比乌斯)、23号吉拉沃吉/8号维埃利尼亚(93分钟,30号塞古因)、27号阿诺德、10号马里(46分钟,15号特雷施)/33号戈麦斯

莱比锡4-0达姆施塔特

莱比锡此前遭遇联赛两连败,最近3轮未尝胜绩。尽管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但他们距离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分差已经拉开到了13分。此番面对垫底的达姆施塔特,他们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第12分钟,福斯贝里的远射被封堵,凯塔再射命中左上角,莱比锡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67分钟,哈尔斯滕伯格左路送出妙传,福斯贝里远射命中右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西里古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达姆施塔特只剩10人应战。第79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奥尔班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将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一分钟后,凯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最终莱比锡4比0大胜达姆施塔特,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汉堡2-1科隆

汉堡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但依旧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压力巨大。面对状态起伏的科隆,汉堡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13分钟,伍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尼库拉伊-穆勒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汉堡1比0领先科隆。第25分钟,克莱门斯的传中制造杀机,约季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1分钟,绝杀时刻来临。科斯蒂奇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霍尔特比再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汉堡2比1力克科隆,取得最近4轮的第3场胜利。

弗赖堡2-5不来梅

弗赖堡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面对最近5轮4胜1平保持不败逃离降级区的不来梅,弗赖堡遭遇苦战。第21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右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弗赖堡。上半场补时的第二分钟,圣地亚哥-加西亚左路传中,德拉尼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7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德拉尼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4分钟,圣地亚哥-加西亚禁区内侵犯佩特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佩特森亲自操刀主罚被门将扑出,他跟进补射得手,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3。第71分钟,德拉尼送出助攻,巴特尔斯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4比1领先弗赖堡。第77分钟,菲利普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里佛远射命中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2比4。第85分钟,凯因茨任意球传中,德拉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完成帽子戏法,不来梅5比2大胜弗赖堡,取得最近6轮的第5场胜利。

柏林赫塔1-3霍芬海姆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两队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相差只有5分。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争夺欧冠席位的关键一役。比赛的第32分钟,埃斯维恩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佩卡里克右路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8分钟,米特尔施塔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米特尔施塔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柏林赫塔只剩10人应战。第76分钟,祖贝尔送出妙传,许勒远射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2比1反超领先柏林赫塔。第86分钟,瓦格纳快速突破分球,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3比1客场击败柏林赫塔,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法兰克福0-0门兴格拉德巴赫

法兰克福最近6轮1平5负状态低迷,面对最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的门兴,法兰克福期待找回胜利感觉。第25分钟,钱德勒传中,塔瓦塔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8分钟,文德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法比安操刀主罚,球却被索梅尔神勇扑出。第85分钟,斯特罗布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只剩10人的门兴最终0比0逼平法兰克福。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