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暂1-1申花 伊尔马兹破僵后防送大礼

腾讯体育4月2日 中超第3轮焦点大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前21分钟,李磊、徐骏敏和曹赟定先后染黄,第37分钟,伊尔马兹为国安打破僵局,3分钟后,利用国安后防送礼,曹赟定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1战平。

半场-国安暂1-1申花 伊尔马兹破僵后防送大礼

伊尔马兹破门

第2分钟,张池明右路晃开柏佳骏传中,直接将球交给了李帅。第9分钟,李磊边路故意推倒莫雷诺,被主裁马宁出示黄牌警告。第12分钟,拉尔夫挑传禁区,伊尔马兹前插,李帅出击抢在伊尔马兹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6分钟,徐骏敏和李磊中场拼抢时踩到后者的脚面上,徐骏敏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柏佳骏跳起争抢力压张池明犯规。

第21分钟,张池明禁区前沿拿球,被曹赟定从身后放倒,马宁毫不犹豫出示黄牌警告曹赟定。第2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得球,晃开防守便是一脚低射,皮球打在申花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26分钟,瓜林从奥古斯托脚下断球后杀到禁区前沿,最后的远射偏出。第28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前沿拔脚便是一脚爆射,可惜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2分钟,奥古斯托右路拿球带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送到唐诗的脚下,但唐诗最后射门时脚下打滑一脚射飞。第35分钟,曹赟定禁区前沿放倒张池明,马宁手下留情没有再出示黄牌只是给了申花任意球机会,唐诗将任意球送入禁区,解围后皮球落到张稀哲的脚下,但最后的射门角度不佳被李帅没收。第36分钟,栗鹏从身后拉倒伊尔马兹,同样被出示黄牌。

第37分钟,姜涛右路传中,前点张池明俯身头球将球顶向门前,伊尔马兹接力将球送入申花大门,国安打破僵局,1-0,伊尔马兹连续3轮建功。

第40分钟,门将杨智和后卫晋鹏翔出现配合失误,晋鹏翔脚下打滑,曹赟定前插拿球,随后晃开杨智打空门得手,1-1,申花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转播镜头同样没有捕捉到这粒进球,只能通过慢镜才了解到进球的过程。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9’黄牌)、3-于洋、14-晋鹏翔、28-姜涛;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

前卫:7-张池明、21-奥古斯托、23-唐诗(U-23);

前锋: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11-宋博轩、15-朱朝庆(U-23)、19-于大宝、24-李翰博、26-吕鹏、30-雷腾龙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0-陶金、6-栗鹏(36’黄牌)、25-王林;

后腰:5-王寿挺、13-瓜林;

前卫:28-曹赟定(21’黄牌)、29-徐骏敏(U-23;16’黄牌)、10-莫雷诺;

前锋:32-特维斯

替补:2-熊飞、7-毛剑卿、11-吕征、16-李运秋、20-王赟、22-邱盛炯、39-丛震(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