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两红牌恐留隐患 队长缺阵殃及下一场拿分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贵州恒丰智诚领到两张红牌,将近半个小时少打一人的比赛中0-1落败。在这场大多数时间恒丰智诚发挥更好的比赛中失利,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失去队长法图斯和助教李胜。恒丰智诚可能要尽快的调整心态,既看到球队成功的一面,也要调整好心态,从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积分。

贵州两红牌恐留隐患 队长缺阵殃及下一场拿分

法图斯本场比赛染红

今天的比赛中,恒丰智诚得到的两张红牌,事后分析都是有些牵强。可能助理教练李胜那一张红牌是对于裁判员的一个判罚表示不满所致。这张红牌的判罚如果说还过得去的话,那恒丰智诚队长法图斯的两黄变一红的判罚。裁判员的判罚就是没有掌握好比赛的心态和走势。法图斯突入大禁区被丁海峰从身后踢倒,如果裁判员认为不构成点球,也犯不着给法图斯黄牌。因为这个球法图斯注意力完全在球上面,他完完全全没有假摔的企图。裁判员艺术处理是解释一下自己的判罚,可惜他冲过去给法图斯黄牌,这让队友耶拉维奇火冒三丈的大声向裁判员抗议。裁判员不得不继续黄牌弹压。法图斯的第二张黄牌的获得,按说那个在中场附近的拼抢,法图斯是有犯规动作。但是高水平的裁判员对于在同一个队员身上的第二张黄牌的出牌,都是相当谨慎。口头警告一下以观后效是裁判员那个时候的最佳选择。

今天的裁判员最后可能落得里外不是人,客队恒丰智诚自然对他的判罚恨之入骨。主队对于他的判罚也是很不满,比如,华夏幸福就有很大的理由认为主裁判对于恒丰智诚的大动作犯规弹压不力。而客队恒丰智诚则可能会认为自己更多的遭遇了不公平判罚,麦克格文可能就会认为自己在大禁区里面的防守,手部没有扩大防守面积。裁判员的点球判罚值得商榷。

众所周知的是,恒丰智诚的队长法图斯是贵州的定海神针,他是中后卫和后腰这两个位置的多面手。现在法图斯红牌停赛,这就让下一场比赛中,恒丰智诚面对天津泰达急需拿分的时候,

中后场缺少这位堪称恒丰智诚场上的第四外援的队长。那个时候恒丰智诚可能就不太敢大举押上进攻。或多或少会影响球队执行主教练意图的坚决性。同理,这两年恒丰智诚的比赛,助理教练李胜都是和黎兵肩并肩的在教练席指挥比赛。缺少李胜的帮助,或者说李胜不能够近距离的给黎兵最快的建议,也是恒丰智诚接下来的比赛中的损失。

(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