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思今晨出狱或被父母接走 保安呈现多个说法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4月1日早晨,上海昔日足坛大佬申思今天出狱,这也是足坛反赌扫黑后出狱的最后一名涉事球员。

今天早晨6:30开始,陆续有记者前来门口等候,但是监狱门口保安一听到陌生面孔询问出狱人员问题时便声称那个踢球的申思昨天下午放出来了。

7点,三名身着防暴警察服装的工作人员出来巡逻。不少车辆陆续进入宝山监狱,其中还有一辆上海市菜篮子工程的送菜车。

7:10监狱门口保安确认,一般出狱人员都会在八点半后被警车直接送到罗南新村地铁站附近,这一规律也得到沪太路杨南路路口协管的确认。

据监狱保安透露 申思今晨六点半许被父母接走

8:15记者再次来到监狱门口,门口保安增至两名,其中保安对记者说,“你们别在门口晃来晃去了,我们领导都说了,我们也有压力,你们走吧。申思今天早晨就放走了,父母过来接的,六点半在门口上车接走的。”

8:45记者来到监狱工作人员说的出狱人员接驳点等候,并未发现申思家属。期间附近开黑车的司机称,一般九点半到十点是最后送出来的时间,过了这个时间基本上就没有再碰到送过来过。

9:30迟迟不见短驳警车,记者再次返回监狱门口附近,然而再次等了半个小时,依旧没能看到申思的身影。

2010年10月,申思和队友祁宏因末代甲A的一场假球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调查结束后返回上海。2012年3月,申思和祁宏、李明、江津三名队友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被正式逮捕。2012年6月13日,沈阳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申思有期徒刑6年,罚款5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