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深足冲击三连胜 卓尔换帅如换刀?

中甲前瞻:深足冲击三连胜 卓尔换帅如换刀?

卓尔能否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3月31日 历经半个月的休整,2017中甲联赛战幕重启。本周末,2017中甲第三轮的八场赛事将轮番上演。本轮赛事,深圳佳兆业能否延续强势拿到开局3连胜?武汉卓尔在换帅之后能否止住颓势?大连一方与浙江毅腾之间的强强对话谁能成为胜者?都可谓是本轮的焦点所在。

呼和浩特中优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4月1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上赛季,双方在中甲赛场有过2次交锋,各自取得1胜1负。

近期战绩:双方在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均差强人意,纷纷遭遇2连败。超越分别输给了深圳佳兆业与北京人和,而中优则分别不敌杭州绿城与上海申鑫。

比赛焦点:两队都是保级热门,所以双方的这场对决,是一场事关6分的较量。从赛季初期情况来看,两队均在防守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丢球皆比较多。所以对于两队来说,立足于防守,避免失误,避免先丢球,将是至关重要的。而在进攻端,则就看哪一边的攻击手能够更好的把握机会了。

青岛黄海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4月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6次较量,黄海拿到了5胜1平。

近期战绩:赛季前两轮,黄海是先赢后输目前以3分排在中游,新疆则是先输后平目前以1分排在中下游。

比赛焦点:近一个阶段,新疆的境遇难言理想。在赛季前两轮,新疆仅仅拿到1分且一球未进,暴露出了进攻乏力的现象。同时在休赛期内,新疆体彩的阿布杜力艾则孜与穆斯塔帕因在注册相关信息时弄虚作假,遭足协重罚,两人将长期缺席。黄海虽上轮输球,但其技战术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再加上他们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取胜的几率。

深圳佳兆业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4月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佳兆业取胜

历史交锋:本场比赛,是双方队史上首次对战。

近期战绩:佳兆业豪取2连胜,彰显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容大虽是升班马,但在前2轮拿到了1胜1平,尤其是他们力克永昌一战,令人印象深刻。

比赛焦点:由埃里克森统领的深圳佳兆业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比赛经验,主客场形势等方面均占据优势,同时由普雷西亚多、奥巴西与阿布组成的三叉戟,更是在赛季开局阶段展现了惊人的攻击力。反观保定容大,他们虽然在赛季前2轮有不错发挥,但他们此番在客场对战兵强马壮的深圳佳兆业,恐怕会凶多吉少。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4月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此役之前,两队在中超、足协杯层面有过11次较量,绿城拿到了4胜4平3负的战绩。而值得一提的是,绿城在主场逢申鑫时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申鑫首轮战平人和,次轮则大胜中优,目前战绩为1胜1平。绿城首轮战胜中优,次轮憾平新疆,目前战绩也为1胜1平。

比赛焦点:为了锻炼新人,大批年轻小将进入绿城首发,所以绿城的临场战斗力较之于去年有明显下降。反观申鑫,他们在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尤其在进攻端,比罗比罗、克莱顿与顾斌均展露出了不错的状态,且全队磨合状况也非常不错。所以对于申鑫来说,如若他们能够限制住绿城外援的话,那么将有很大希望拿走3分。

武汉卓尔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4月2日15时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在中甲层面,两队此前有过10次较量,卓尔拿到了3胜5平2负的战绩。

近期战绩:励志冲超的卓尔在前2轮仅仅拿到1平1负,目前仅积1分。至于北控则遭遇2连败,同样是战绩糟糕。

比赛焦点:在引入多位强援的情况下,卓尔在开局阶段发挥低迷,这导致费拉拉下课。而取代费拉拉之人,是唐尧东。反观北控则因防守问题,遭遇2连败,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而此番这场比赛,卓尔的胜负关键在于唐尧东能否在短期内将球队整合好,提升临场战斗力。北控的胜负关键则在于他们能够在防守端扎紧篱笆,避免低级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卓尔外援莫雷罗刚刚在世预赛中率玻利维亚击败阿根廷,可谓是状态火热。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4月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超再到中甲,两队累计有过10次交锋,一方拿到了6胜2平2负的战绩。上个赛季,一方曾双杀毅腾。

近期战绩:赛季前2轮,一方分别拿下了梅州客家与北京北控,实现2连胜。毅腾则分别战胜了新疆体彩与青岛黄海,也拿到2连胜。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均在开局阶段彰显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其中一方在攻防两端均展现了不错的实力与状态,他们也随之成为了赛季至今为止唯一零丢球的球队,同时穆谢奎在进攻端也有着上佳状态。反观毅腾,他们在攻防两端的效率也颇为平衡,尤其是他们在比赛中的相持能力颇强。而此番一役,谁能够在比赛中少犯错且能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取胜希望就将更大一些。

北京人和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4月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从未有过对战记录。

近期战绩:升班马丽江飞虎开局阶段遭遇2连败。而北京人和则先平申鑫后胜超越,目前战绩为1胜1平。

比赛焦点:丽江飞虎虽然遭遇2连败,但他们的技战术能力与斗志,却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反观兵强马壮的北京人和,他们逐渐找到了赢球感觉,尤其是阿约维的破门效率很是惊人。所以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北京人和,此番取胜显然是情理之中的事。

石家庄永昌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4月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在2014年足协杯上,梅州客家曾战胜过石家庄永昌。

近期战绩:两队目前均是1胜1负排在中游。不过在上一轮,梅州客家是爆冷战胜了武汉卓尔,而永昌则是爆冷输给了保定容大。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及主客场形势来看,永昌显然占据绝对优势。但客观的讲,永昌的比赛状态不算理想,首轮赢得是磕磕绊绊,次轮却输得干净利落,另外重金引入的亚冠射手王阿德里阿诺迟迟没有打开进球账户。反观梅州客家,他们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所以此番一战,他们或许该立足于防守,再伺机反击。(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