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绯闻新帅:希望执教梅西 这是教练的梦想

巴萨绯闻新帅:希望执教梅西 这是教练的梦想

巴萨绯闻主帅桑保利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绯闻新帅桑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能执教梅西,跳蚤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和他共事是每名教练的梦想。

恩里克将在今夏卸任,在塞维利亚带队取得不错成绩的桑保利是巴萨新帅的潜在人选,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桑保利暗示希望接替恩里克,他说:“我想执教梅西,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他,能近距离的接触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独特的梦想,每名教练都想要做到这一点。”

“如果你能让梅西这样有决定性的球员开心的踢球,那么你95%的比赛就没问题了。他能做到当年马拉多纳做的事情,如果梅西的状态没问题,要击败他的球队是非常困难的。”

谈到阿根廷队,桑保利说:“阿根廷的表现让我很痛心,他们没能展现出强队风范。我们有最好的球员,但他们似乎并没有进入到比赛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