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飞翼:目前状态不配登场 或回葡萄牙踢球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本赛季的科恩特朗出场机会不多,看起来他无法赢得齐达内的信任,不过据《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左后卫非常的看得开,他也承认,自己目前的状态很难在皇马踢上比赛,但是金毛也没有自暴自弃,表示自己还是会好好努力,帮助皇马赢得可能的所有冠军。

皇马飞翼:目前状态不配登场 或回葡萄牙踢球

科恩特朗直言自己目前的状态不足以在皇马出场

在经历了摩纳哥的租借生涯后,科恩特朗在本赛季重回马德里,不过他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仅仅出场了4次,表现乏善可陈,科恩特朗上一次代表皇马出战还要追溯到今年的1月7日。谈到自己最近的状态时,科恩特朗表示,“我已经完全恢复,过去的两周,我也一直都在训练,没有什么大碍。我对未来的期待是多种多样的,我和皇马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下个赛季,我期待回归最佳状态,如果他们依靠我,这很好,如果不是,我也会自己走下去。当然,我这个赛季的确在经历生涯最为艰难的一个阶段。”

虽然科恩特朗是葡萄牙国脚,但是他也大方的承认,自己的状态不足以代表皇马踢球,“我不害怕承认,自己的确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来为皇马踢球。在生活里,总有这样的阶段,我们需要承认自己的极限,我的感觉就是,效力这家俱乐部需要有很高的水平,而目前的我还达不到。”

“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都有可能,可能会在最后一分钟得到改变。通过最近几天的训练,我找回了镇定的感觉,如果我回到家乡,回到葡萄牙踢球,那么我也会尊重皇马,不过我也没有必要看低那些葡萄牙的俱乐部,可能我也需要回去,找回自己过去的状态。”

29岁的科恩特朗还表示依然会为皇马全力以赴,“我的目标就是在高水平的状态上再踢上三到四年,我知道怎么做到。如果他们不希望我留在皇马的话,那么我一定会在另外一家俱乐部做到。不过我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考虑这件事情,如今的我需要好好的努力,争取出场时间,帮助皇马在这个赛季赢得可能的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