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汪嵩:传授经验给高天意 自律+良好习惯保状态

汪嵩:传授经验给高天意 自律+良好习惯保状态

汪嵩在比赛中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本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引援方面保持了非常冷静的态度,球队引进的众多新人中,压哨签下的老将汪嵩是球迷最期待的一名球员。而经历了职业生涯多支俱乐部之后,汪嵩在场内外都表现出了成熟和大度。近日,汪嵩在公开训练课上侃侃而谈。

来到新的球队,对于新人来说最大的难题是融入,对此,汪嵩觉得毫无问题。“虽然我来到苏宁的时间比较短,但毕竟在中超踢了这么多年的比赛,大家互相都有很多的了解,这也让我们之间的交流很顺畅。”汪嵩说,“我也希望我能在苏宁这个更高的平台上,去完成更高的追求。我想每一个球员,都想得到一个冠军,我希望和苏宁一起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此外,汪嵩的年龄一直是外界讨论的话题,他自己也给出了保持状态的良方:自律和良好的习惯。来到苏宁队,汪嵩也体验到了崔龙洙教练在训练中的高要求,虽然比较累,但他认为这有利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延续和身体状态的保持。对于队内的年轻球员高天意,他表示自己会传授一些经验,他说:“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未来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在训练和比赛中,我也和他经常沟通,作为一名老队员,会告诉他一些我的经验,让他更快的进步,在场上更好的发挥。”

作为一名在中国职业联赛征战多年的老将,汪嵩效力过多支球队,对于南京这座城市,汪嵩表示:“虽然我效力过多支球队,但是都是地处南方,所以在城市融入方面并不是问题。之前我也在杭州效力过5年,南京和杭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