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前妻回应8疑点:逼离婚 婚后与小三聊骚

姜至鹏前妻回应8疑点:逼离婚 婚后与小三聊骚

姜至鹏前妻(图片来源于网络)

腾讯网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28日晚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客场0比1不敌伊朗。赛后,由于自身失误造成国家队丢球的左后卫姜至鹏含泪致歉,“挺失落的,下半场刚开始是我的那次解围失误,影响到整场比赛的结果。还是……觉得……挺可惜的……”那瞬间,仿佛他就觉得,自己成为国家队的“罪人”。但球迷们在微博下留言都在安慰他。

就在姜至鹏还在丢球的悲痛中挣扎时,一名微博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了姜至鹏婚内出轨的消息:昨日凌晨1点,该网友“肥豆芽吃生姜姜姜姜”爆料:“今夜让国足痛失一球的姜至鹏到底是个什么货色?——关于国足队员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及广州富力俱乐部包庇旗下球员的实名血泪控诉。”

在“控诉信”开头,就点名让足协领导和里皮收看,她单方面爆出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逼迫离婚等消息。在最后,她甚至要求取消姜至鹏国家队队员的资格,取消姜至鹏代表广州富力足球队参加中超的资格。

姜至鹏的前妻张之悦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封“控诉信”就是自己所写,信中所言内容属实,还向记者提供了当年她和姜至鹏结婚证的照片。

姜至鹏的二审代理律师王戈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们二人早已离婚,去年年底,经过法院二审判决,姜至鹏已经和张之悦解除了夫妻关系。今天上午姜至鹏给我打了电话,他知道张之悦发了‘控诉信’。对控诉信中的内容不想做出回应,他想把精力放在工作中,不想让不相关的事来分散精力。”

王戈表示:“他们这个离婚案,前前后后折腾了两三年。因为涉及到当事人隐私,我也不便多说,张之悦可能对离婚判决的财产分割不大满意,但姜至鹏已把两人唯一的房产都给了她,这套上海房产市值是800多万。至于张之悦称姜至鹏转移了1000多万资产,张之悦也知道姜至鹏的工资卡号,这1000多万是姜至鹏整个职业生涯所得,这个法院已经调查清楚了。”

对于张之悦向法院申请再审,王戈称,“如果没有重大的新证据,二审就是终审判决,对这个时间点张之悦发出这封信的理由,我也不好做出推测。”

姜至鹏前妻张之悦及其律师接受成都商报专访

回应“控诉信”8大疑点

1 是否是夫妻

“我是一名结婚四年的普通女性,要说我和别人最大的差别,大概就是我的丈夫叫姜至鹏。”

成都商报记者向双方律师证实,经法院二审判决,张之悦与姜至鹏已于去年底解除了夫妻关系。

张之悦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我和姜至鹏同岁,2006年,他所在的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基地在崇明岛上,我刚好转学到位于崇明县的城桥中学上高中,有一个同学到他们基地看比赛,他们两人认识后,就介绍我们俩认识了,然后我们就开始谈恋爱了,在恋爱后的第7年,2013年我们登记结婚。”

2 出钱买房

“他从小就远离家乡生活在上海,结婚时他没钱,我央求我母亲拿出了她全部积蓄100万,帮他付了大部分首付以及装修费用。”

张之悦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在结婚时我们共同按揭了一套房,这套房首付花了180万,贷了280万左右,首付我们家出了100万,姜至鹏出了80万,当时我还把他妈妈给我的50万彩礼钱也拿了出来。目前还有200多万的贷款没还完,每个月要还近2万元。”

3 “第三者” 出现

刚忙完新房的装修,我就发现他在微信上和别的女人骚聊,内容不堪入目!

张之悦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被我发现后,姜至鹏向我认错,保证不和肖某再来往。2014年姜至鹏转会到广州富力后,我因为有事回了上海,姜至鹏又和肖某在一起了。姜至鹏到广州后我就没有再工作,家里的经济大权都由他在掌握,我辞掉工作后就随他到了广州,平时我的花费很少,他也没专门给我生活费什么的,要买什么东西就拿他的卡去刷,除非我回上海身上钱不够,他才给我打钱。”

4 提出离婚

“接下来姜至鹏开始逼我离婚,天天逼问我‘考虑好没有’‘条件是什么’我问他提出离婚的原因,他只轻描淡写地说‘过不下去了’。”

张之悦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当时我认为和姜至鹏还有感情,就一直不同意,一审因为我不同意,所以法院就没有判决。”

张之悦的代理律师顾海伦向成都商报记者介绍说:“两次离婚诉讼都是姜至鹏一方提出的,而且态度很坚决。张之悦一方始终认为双方还有感情基础,认为婚姻关系应予维系。”

5 经济制裁

“我为他辞去工作,根本没有经济来源,重新找工作,然而一个人承担每月近2万的房贷,工资仍是杯水车薪,银行每月寄来的还款通知如紧箍咒一般。”

在张之悦的微博上,一年时间内,张之悦出现在西班牙、美国,完全看不出经济窘迫的状况,有网友质疑其“经济窘迫”的表述,张之悦表示:“我母亲看我状态实在不好,带我去旅游,去美国是去探亲。”

6 财产分割

“我们递上去的要求调查姜至鹏劳动合同的书面申请书被拒,所有材料包括财产情况没有调查清楚便草草结案。”

张之悦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2016年初姜至鹏又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目前,上海市一中院二审判定离婚,房产判给了我,还另外给了20多万现金。我有异议的在于我提供的姜至鹏消费了1300多万涉嫌转移资产法院没有采信,财产分割不合理。”顾海伦律师表示:“主要是姜至鹏的球员身份,财产状况究竟如何,法院也没有做详细的调查。”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姜至鹏昨晚对此回应说:“法院一年前已判定离婚,至于长文中提及的数目,是俱乐部给我本人的一个账单,不像文中所说的那样。不管怎么样,因为我的个人问题对国家队、俱乐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向大家表示道歉。”

7 申请再审

“目前我正在申请再审,这场官司哪怕打到最高法我也会坚持下去!”

“目前这个状况,确实是对原配妻子张之悦比较被动。”顾海伦律师介绍说,在法院判决前,姜至鹏一度对张之悦威胁说如果不离婚,则不再继续缴纳房屋贷款,而且二审期间,姜至鹏也没有出现。对于财产分割,顾律师表示除非张之悦能够提供能直接证明姜至鹏方有过错的证据,否则结果也不会有太大区别。

8 发帖时机

“姜至鹏作为中国足球国家队的一员,不仅与未毕业的女大学生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在婚姻存续期间与他人非法同居,而且有转移、隐匿财产之嫌!”

在国家队输球、姜至鹏道歉这个时间点,张之悦发出这封信是否是有意为之,张之悦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我没刻意选在这个时间点发出这款控诉信。”对于张之悦发帖的“时机”,顾海伦律师否认提供了指导,“发帖之前,她确实给我打了个电话,”顾律师说,很久之前,她就提过这件事,“但是这个是民事方面的行为,我没办法给出法律意见。”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亦多次致电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截至发稿时,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成都商报记者 欧鹏 姜山 实习生 董冀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