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后卫挺姜至鹏:失误很正常 不是不可饶恕

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2017-03-29 21:04
0评论 收藏

昨天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7场比赛,国足客场0:1不敌小组第一伊朗队,虽然还有理论性的可能,但是都明白已经十分困难。国安主教练何塞也关注了中国队的比赛:“ 第一场对阵韩国,我们可以看到整体的队伍打得都很出色,所以稀哲和大宝在场上我们能看到很好的表现,第二场比赛在客场,当时可能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他们肯定会有一些压力在身上,整个队伍表现都没有上一场好,所以我们队员也没第一场那么出彩的表现。”

国安后卫挺姜至鹏:失误很正常 不是不可饶恕

李磊在联赛中怒“怼”保利尼奥

李磊则表示:“我不太好评论什么,昨天的精气神不错,确实和亚洲第一有一定的差距,我感觉这个差距在逐渐缩小,也并不是说我们没有机会。包括有针对性的定位球部署,也制造了不少威胁,我觉得会越来越好的。”

谈及球员入选国家队和备战联赛两者的关系时,何塞说:“这永远是可以两面解读的,一方面来说我们有很多很优秀的队员入选了国家队,另外一方面肯定会影响整个队伍在技战术上的磨合和配合,所以从好的一面看吧,证明我们的球员很优秀。”

昨天的比赛中,姜至鹏的解围失误让他再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同样踢左后卫的李磊分析道:“我觉得作为职业球员,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我觉得很正常吧,不是说不可饶恕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