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惜字如金因怕被罚款 称“对不起”丁俊晖

[摘要]原本令人期待的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中国赛的对决,却因为奥沙利文不佳的表现就此错过。赛后,火箭直言自己这次“对不起”丁俊晖。

火箭惜字如金因怕被罚款 称“对不起”丁俊晖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文/张楠)原本令人期待的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中国赛的对决,却因为奥沙利文不佳的表现就此错过。赛后,火箭直言自己这次“对不起”丁俊晖。从开赛第一天就开始只用一两词回答问题的奥沙利文在今天输掉比赛之后,也直言自己如此谨慎,是因为不能再炮轰世台联了,要不自己又要被罚款!

在今天早些时候,丁俊晖率先赢下中国德比的比赛,就开始静候奥沙利文。但谁也没想到奥沙利文在今天跟马克-乔伊斯的比赛中,他却打得格外艰难,最终打到决胜局还是以4:5输掉了比赛。赛后,奥沙利文继续秉承了自己惜字如金的风格:

“今天比赛感觉自己表现怎么样?”“一般。”

“大家之前都很期待你跟丁俊晖的对决?”“对不起。”

一边回答着,一边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桌面上的手机。“你是觉得这手机好看么?”记者为了缓和气氛,问到。“不是。”奥沙利文诡异地笑了笑。

火箭惜字如金因怕被罚款 称“对不起”丁俊晖

赛后奥沙利文掩面趴在球桌上

一直以来都喜欢大放阙词的奥沙利文突然惜字如金,的确令人不太习惯,趁着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媒体也希望他自己来解释一下。“因为我之前被世台联罚款了,所以不能在发布会上说太多。”奥沙利文似乎早已经等着记者来问这个问题。上个月,因为一直在发布会上炮轰世台联的赛制等问题,最终遭到了世台联的罚款。虽然表面上不说什么,但奥沙利文则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不满。

而中公赛资格赛那一天,丁俊晖因为个人赞助商和赛事冠名赞助商的冲突,险些气愤的提出退赛。据了解,当时在练球的奥沙利文听说这个消息,还开玩笑如果丁俊晖退赛,他也会跟着退赛,继续表示对世台联各种政策的不满。所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他就说自己100%支持丁俊晖这件事情的决定,那也是他昨天回答问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而他今天更是笑称全世界都爱丁俊晖,所以自己要多说一些。(编辑:nancylli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