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挑大梁再救瓦基弗 国际婷外第2强攻点是谁

[摘要]朱婷一人再次救了瓦基弗银行,她凭借犀利的强攻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特别是决胜局局末连续的杀球拿分,帮球队最终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身高1米95、扣球高度达3米27、比赛状态好、进攻火力足,朱婷一人再次救了瓦基弗银行。朱婷凭借犀利的强攻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特别是决胜局局末连续的杀球拿分,帮球队最终锁定胜局。

朱婷挑大梁再救瓦基弗 国际婷外第2强攻点是谁

朱婷挑大梁再救瓦基弗

面对贝西克塔斯的高质量拦网,在前排进攻并不顺利的情况下,朱婷的后攻成为球队的突破利器。首局比赛开局以5-8落后,随后的比赛,朱婷、高兹德、斯洛特耶斯的进攻势如破竹,瓦基弗银行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

除进攻表现强势外,朱婷的发球今天收效上佳。整体看朱婷在银行队的发球比在国家队时更快更冲。银行首局落后成功反超、第四局再下一城,都与朱婷的发球攻击性密不可分。

面对原本并不算强大的贝西克塔斯,朱婷在主动得分环节的表现堪称球队最佳。数据上,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扣球50扣25中,成功率50%,此外还有2个拦网得分和1个发球得分。

可惜相对较弱的一传被对方在关键分抓住破绽,直接导致了球队出现起伏。决胜局,瓦基弗银行以4-0抢占先机。5平后高兹德和朱婷的扣球都没有打死,贝西克塔斯连续抓住反击以7-5领先。

6-8后,高兹德进攻被拦死,贝西克塔斯以10-7领先。被动之下,朱婷挺身而出,扣球屡试不爽,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2平。关键时刻贝西克塔斯扣球失误,瓦基弗银行以14-12拿到赛点,随着朱婷扣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5-12锁定胜局,局分3-2险胜贝西克塔斯,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拔得头筹。

朱婷出色的个人能力使其成为瓦基弗银行绝对的进攻核心,这样一来她便获得了更多的扣球机会,为获取高得分创造了有利条件。但同时也增加了她的进攻难度,毕竟各队遇到隐晦队时都会集中力量重点盯防朱婷。

朱婷频频砍下高得分的同时,也使自身陷入疲劳期状态出现低迷,新一阶段如何合理使用朱婷,将是瓦基弗银行能否杀出重围的关键。球队虽众星云集,但要想登顶,还需在朱婷之外寻找到第二个稳定的强攻得分点。(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