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已拿到10万观众电话 全力争取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3月27日德黑兰 (文/赵宇)北京时间明日晚八点,国足将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挑战强大的伊朗队,这也是球队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的第七场比赛。球队官方训练之前,里皮接受了中国和伊朗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会努力打好比赛,全力争取进军世界杯。

里皮:已拿到十万观众电话 全力争取进世界杯

里皮接受媒体采访

由于里皮没有出席伊朗方面安排的不合理发布会,所以在球队下午训练之前接受了中国和伊朗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在同韩国队比赛结束后进行了调整,“希望球员们能够尽快恢复体力。伊朗队是小组第一,他们的实力很强大,我们在尊重对手的同时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表现。”

对于德黑兰拥有十万上座率的阿扎迪体育场,里皮表示自己并不惧怕,甚至跟记者开起了玩笑,“我们已经拿到了十万观众的电话号码,已经跟他们取得了联系。”玩笑过后,里皮表示自己曾两次带队在十万人以上的球场进行比赛,“当然,比赛结果我就不告诉你们了。”

有伊朗记者问里皮,是否已经承诺带中国队打进世界杯。他对此的回答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出这样的承诺,说自己一定可以带中国队打进世界杯。但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完成每一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进步。”

谈到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里皮说:“我早就听说过他的名字,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也希望与他相识。中国队进军世界杯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全力以赴,不放弃这种希望,全力以赴尝试帮助中国队进军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