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发布会安排未征询我们 提合理建议遭拒

腾讯体育3月27日德黑兰 (文/赵宇)对于里皮未现身伊朗方面安排的发布会问题,中国队方面进行了解释,中国队认为这样的安排很不合理,并且明确表示主教练里皮愿意和媒体交流。

中国队称发布会时间不合理 里皮愿和媒体交流

里皮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中国队方面表示,FIFA的竞赛规程上写明:原则上,这些媒体活动应在比赛所在体育场举行,除非提前同意另换地点,“实际上我们没有被征询意见,更别说同意了。”的确如中国队所说,他们在赛前并没有被征求意见。

“按照惯例,球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安排在官方训练之前的一个小时以内,以方便媒体记者和球队,我们中国赛区之前也是这样做的,这次我们也早就提出了我们时间上的合理要求,但是伊朗赛区方面拒绝了我们的合理要求。”中国队方面这样强调。

中国队方面明确表示,12点半是午餐的时间,而且距离官训开始还有4个小时,赛场和酒店往返时间近1个小时,“所以这样的时间安排既不合惯例,更是不合理。”

最后,中国队方面表示主教练是愿意与媒体交流的,“所以我们会争取特意申请一个场边采访。”德黑兰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国足将进行踩场训练,里皮也将会在这场训练之前就明晚的中伊之战发表看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