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队身穿红色球衣比赛 中韩之战曾带来好运

腾讯体育3月27日德黑兰 (文/赵宇)北京时间明日晚八点,国足将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客场挑战伊朗队。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将身穿红色球衣出战,这也是球队的主场队服,在中韩之战中曾给中国队带来好运气。

中国队身穿红色球衣比赛 中韩之战曾带来好运

国足披红色战袍战胜了韩国队,此番打伊朗也穿红色球衣

今日上午,中国队和伊朗队召开赛前联席会,双方就一些比赛准备问题进行了商讨。在比赛球衣方面,中国队选择了红色上衣、红色短裤和黄色球袜,这也是国家队的主场球衣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韩国队比赛当中,中国队就身穿这样的球衣进行比赛,结果也给球队带来了好运气。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伊朗队将身穿白色球衣。

比赛当天,德黑兰阿扎迪球场将肯定会爆满。至于是否会向伊朗球迷免费开放,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结论。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方面正在对这场比赛的上座率情况进行统计。如果无法正常坐满,就会开门免费对当地球迷开放。

腾讯体育也同一些伊朗球迷有过交流,他们认为到最后肯定会对伊朗球迷免费开放,因为这在以前都是惯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