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替补闪耀!神锋1脚触球即破门 红魔新星狂突破

替补闪耀!神锋1脚触球即破门 红魔新星狂突破

瓦尔迪为球队攻入第二球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鲁尼凯恩缺席并没有影响英格兰的火力,先后出场的迪福、瓦尔迪各入一球,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同样有出色的发挥,出场仅仅30分钟的曼联前锋就有7次突破、7次创造机会,很有可能跻身主力阵容。

英格兰上半场的控球率高达74%,但只有6次射门,除了3次射门的迪福之外,斯特林、拉拉纳、伯特兰各有1次,这说明英格兰的进攻火力点不够,进攻线路略显单调。意识到英格兰进攻存在问题,立陶宛下半场一度压出进攻,给英格兰的防线制造出麻烦。

关键时刻,索斯盖特连换两人,用拉什福德、瓦尔迪换下了迪福、斯特林,与开场三叉戟相比,替补出场的这两名前锋冲击力更强,身体素质更好,瓦尔迪透露,“主教练希望我在对手的防线前后移动,迫使他们退回来,为队友创造出空间。”索斯盖特的这次调整果然起到成效。

替补出场之后仅仅6分钟,瓦尔迪就利用巧妙的跑位打破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一脚劲射破门。当然,瓦尔迪的这个进球有拉拉纳的功劳,正是后者在禁区中路的巧妙做球,让莱斯特城前锋得以得到单独面对对手门将的机会。瓦尔迪赛后表示,“我认为那次射门是我的第一次触球。在一次漂亮的跑动之后,我完成了射门。”的确,这次射门正是瓦尔迪此役的第一次触球。

瓦尔迪此役只有2次射门,在破门之后,拉什福德的妙传再次让莱斯特城前锋得到了考验塞特库斯的机会,可惜瓦尔迪一脚放了高射炮。以拉涅利下课为转折点,瓦尔迪的状态明显提升,前34战参与8球之后,近7次为俱乐部、国家队出场,瓦尔迪参与了7球,场均参与1球。

与瓦尔迪相比,拉什福德的表现甚至更加出色。仅仅出场30分钟,拉什福德就有7次突破,而且7次创造机会,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拉什福德2次射门未能破门。前英格兰后卫丹尼-米尔斯指出,“英格兰需要尽量多的把球传给拉什福德。我们应该去问问索斯盖特今天为什么没有让拉什福德首发。”

在下半场,英格兰共有15次射门6次射正,这足以反应瓦尔迪、拉什福德替补出场之后带来的变化。米尔斯指出,“英格兰需要踢得更加活跃,踢得更加干脆,这样就会创造出机会。”而索斯盖特则指出,“我们很难打破对手的防线,我们的传球速度不够快,也无法绕到对手后卫的身后,而瓦尔迪、拉什福德的出场改变了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