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北爱主场防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北爱尔兰VS挪威

比赛时间:03月27日 02:45

北爱尔兰目前世界排名第35,近6场比赛球队2胜1平3负。世欧预小组赛球队2胜1平1负,打进8球失2球,仅0-2不敌德国。挪威目前世界排名第81,近6场比赛球队1胜5负。本届世欧预球队1胜3负,除了4-1击败圣马力诺外再无亮点。

[Wellbet]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北爱主场防平

本场赔率是2.42 3.00 3.4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9%,平局概率为32%,客胜概率为28%,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近2次友谊赛交手,北爱尔兰均遭遇失利。

主客场方面,北爱尔兰近10个主场7胜2平1负,仅在友谊赛中负于克罗地亚;挪威近10个客场2胜1平7负,分别为欧洲杯预选赛期间击败阿塞拜疆和保加利亚。本场亚盘初开平手/半球高水,整体变动不大,对于北爱尔兰的信心稍显不足。从对比战绩来看,北爱尔兰明显强于挪威,而且球队在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盘口却并未给予充分信任,水位居高不下,平局不得不防。综合考虑,本场首选北爱尔兰队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