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6日稳胆推荐:德国深盘大胜可期

[爱拼ap888]26日稳胆推荐:德国深盘大胜可期

阿塞拜疆vs德国

开赛时间2017-03-26 星期日 23:59

德国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在欧洲区位列第一,球队拥有4次世界杯冠军的历史记录,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德国收获世预赛4连胜,同时以16个进球成为小组赛中进球最多的三支球队之一,目前高居C小组第一位而拥有较大的出线优势,球员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

德国最近4次对阵阿塞拜疆均以能顺利胜出,而且每战均有2个以上进球,球队可借此获得较好的心理优化。德国在上轮世预赛结束后曾安排两场友谊赛来保持状态,前后分别对阵了意大利和英格兰两支传统强队均能保持能保持不败并零封对手,球队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爱拼ap888开出的欧赔组合是25.00 9.50 1.10,德国客场让对手2.5球,优势明显。大小球3.25球指数不低,支持德国客场大胜,本场可以关注德国队赢球赢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