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同6队竞争买J罗 进欧冠成签约前提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称,利物浦正在追求皇马中场大将J罗,而且克洛普有信心签下这名哥伦比亚国脚,不过J罗希望可以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因此,红军需要拿到欧冠资格才能引进J罗。

曝利物浦同6队竞争买J罗 进欧冠成签约前提

利物浦今夏豪购J罗

按照英国《每日镜报》的说法,利物浦已经追求了J罗一段时间,不过他们的求购已经多次遭到了对方的拒绝。不过如今的情况变得不同,因为25岁的哥伦比亚人已经失去了齐达内的信任,他本人也在谋求离开伯纳乌球场。此前,皇马寄望用J罗来交换阿扎尔,但是切尔西没有意图放走当家球星,因此,皇马的算盘基本上会落空。

利物浦则看到了签下J罗的机会,一位皇马的内部人士也透露道,“齐达内看上去并不满意J罗在本赛季的发挥,他已经要求俱乐部在同一位置上补充新的球员,J罗本人也不开心,现在来看,他在今年夏天转会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J罗和皇马的合同在2020年6月份到期,如果需要完成他的转会,利物浦需要掏出6500万-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利物浦也并非唯一对哥伦比亚国脚感兴趣的俱乐部。也有消息称,利物浦同J罗的经纪人进行了接洽,但是红军方面被告知,J罗只会为欧冠球队踢球,这意味着利物浦需要闯入下个赛季的欧冠才行。

目前英超豪门里,争夺欧冠资格的球队有六支,分别是切尔西、热刺曼城、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目前来看,红军想要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名额并不简单。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