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布林德揠苗助长酿大错 荷兰队盼范加尔救火

老布林德揠苗助长酿大错 荷兰队盼范加尔救火

老布林德帅位恐不保

荷兰队客场0比2不敌保加利亚,世预赛5战仅积7分排名小组第4,想要晋级2018年世界杯难上加难。他们已经错过了去年的法国欧洲杯,如果这次再无缘俄罗斯世界杯,那么在克鲁伊夫去世后(去年欧洲杯前),荷兰足球将连续缺席两届大赛。

此役老布林德为了顶替最后时刻受伤错过比赛的德弗赖,竟然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如此重要的中卫位置派出从未入选过国家队的阿贾克斯17岁小将德利赫特。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德利赫特便败下阵来。保加利亚队后场长传,本来占据有利防守位置的德利赫特对高球落点判断有误,保加利亚前锋斯帕斯·德列夫拿下球直面荷兰队门将祖特推射得手,1比0。

一刻钟之后,荷兰队再遭重击。德利赫特头球解围没有解除威胁,保加利亚队抢下第二点后,德列夫在禁区前沿接球远射入网,2比0。德利赫特和因迪在对方起脚瞬间皆未能对其进行有效干扰,小将的两次失误——或者说老布林德的用人失误,使球队陷于困境。

荷兰队掌握了大部分控球时间,却很难对保加利亚队形成实质性威胁。中场斯特罗曼今晚完全不在状态,传球失误很多,而且在失去球权后也难以控制住中场。荷兰队上半场的唯一机会来自克拉森底线回敲找多斯特,后者的射门滑门而过。

中场休息,布林德做出两处调整:拉齐奥后卫韦斯利·胡特上场替下德利赫特,但他同样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同时队长斯内德换下韦纳尔迪姆。荷兰队下半场的进攻比上半场稍有起色。普罗姆斯和罗本先后获得了一些机会,但进球始终未能到来。

下半场过半,荷兰队迟迟没能获得进球,此时甚至可以感到老布林德的球队充斥着一种绝望的气息,这支荷兰队很难处理好逆风球的局面。最终荷兰队客场0比2败北,积分也被保加利亚(9分)超越。赛后老布林德对自己在荷兰国家队的前途表示怀疑:“我应该想想我的未来了,荷兰足协也会这么做的。”

对于在比赛中让17岁阿贾克斯小将首发出战,老布林德揽下了责任。“如果让我现在来评价的话,让他首发对他而言可能太早了。马泰斯(德利赫特)没有像我们期望的那样去跑动,这是我的责任。他未来会是一名优秀的后卫。我们踢得很糟糕,两个机会到来时都没能把握住。即便是年龄比较大的球员也没能表现出我们期望的东西。”

目前的形势对于荷兰队极为不利,想要出线(至少小组第2才有出线可能),荷兰必须争取拿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但是以荷兰队目前状态,实在令人担忧。荷兰足协可能会在此时换帅,唯一合适的选择似乎只剩下赋闲在家的范加尔。前荷兰新闻官扬斯马在推特上表示:“建议给路易打电话,这样丹尼还可以继续留下担任助教。”只是荷兰错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当时带队的也是范加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