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赢球比我的纪录更重要 要率队杀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葡萄牙3-0击败匈牙利,C罗打进2个精彩的进球。赛后C罗表示球队赢球比自己的纪录更重要,他想要率领球队进军2018世界杯。主帅桑托斯则表示葡萄牙还有5场决赛要踢。

C罗:赢球比我的纪录更重要 要率队杀进世界杯

C罗决心率队冲进世界杯

打进2球的C罗此役创造多项纪录,但葡萄牙队长更关心赢球的结果,他说:“我知道我进了多少球,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球队赢球了,我们处在通往世界杯的正确道路上。”

主帅桑托斯对大胜匈牙利感到满意,但提醒球队仍然还有5场决赛要踢:“我们当然希望进入到2018年世界杯,目前瑞士排在第1,但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前面还有5场决赛,我们必须一场一场赢下去。”

谈到今天的比赛,C罗说:“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适应他们的战术,攻进第1个球后一切就变得容易了,球队踢的越来越好,信心越来越足,进球自然也到来了。”桑托斯则表示:“我们踢的很好,掌控了比赛,在打进第1球后比赛就变得简单了。”

C罗今天和安德烈-席尔瓦多次擦出火花,C罗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波尔图前锋的精妙助攻,谈到与安德烈-席尔瓦的搭档,C罗表示:“我和安德烈-席尔瓦的合作非常棒,从他进入国家队开始他就一直做着令人惊叹的工作,不仅仅有进球,他还在各方面帮助球队。我们队里有不少年轻球员,他是我们的未来。”

下周二,葡萄牙将在马德拉与瑞典踢一场友谊赛,能在自己的家乡踢比赛C罗十分期待:“这真是太棒了!我们的国家队已经有16年没有在马德拉踢过比赛了,马德拉当地人能在家门口再次看到国家队比赛,我们真的为此感到开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