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伊布时代瑞典并未沉沦 2战3球新领袖诞生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5轮之后,瑞典以10分排名A组第二位,力压荷兰、保加利亚等劲旅,身披10号球衣的福斯贝里毫无疑问是功臣之一,对阵法国、白俄罗斯的两场比赛,福斯贝里打入了3球,已经成为后伊布时代瑞典国家队的领袖。

后伊布时代瑞典并未沉沦 2战3球新领袖诞生

福斯贝里成为瑞典队新领袖

面对此前4战不胜的白俄罗斯,瑞典势在必得,而贝里禁区内被拉倒则让瑞典在第19分钟得到了点球良机,主罚点球的福斯贝里右脚劲射,角度十分刁钻,尽管白俄罗斯门将戈布诺夫扑到了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挡皮球入网。

上半场结束前,戈布诺夫出现了低级失误,让福斯贝里梅开二度。禁区前得球之后,福斯贝里右脚凌空抽射,戈布诺夫已经扑到了皮球,但却诡异的让球从自己的裆下滑入了球门。这还是福斯贝里首次在国家队梅开二度,而25次为瑞典出场,福斯贝里一共才打入了5球,本届世预赛之前,莱比锡中场也仅攻破了丹麦、威尔士的球门,而且都是在友谊赛。

梅开二度之后,福斯贝里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兴奋的莱比锡中场把自己的球衣扔给了现场观看的妻子,而他的家人、朋友也来到现场看球。福斯贝里表示,“这意味着我们的表现不错,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理应赢得比赛的胜利。能够取胜,我们也得到了一些运气的帮助,对手门将的失误让我们打入两球。”

近6次为国家队、俱乐部出场,福斯贝里打入4球并有2次助攻,足足参与了6个进球。正是福斯贝里的出色表现,让瑞典国家队在伊布退役之后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本届世预赛5战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仅仅在客场1比2负于了法国。莱比锡本赛季在德甲异军突起,福斯贝里同样是功臣之一,赛季至今21场德甲已经参与17球(7球10助攻),在德甲助攻榜上位居榜首。而本赛季国家队、俱乐部双线,福斯贝里27场参与了20球。

伊布的退役无疑会让瑞典经历阵痛期,而在5场世预赛上,瑞典场场进球,5战共打入了10球,场均打入2球,重要的是,这10个进球分别由7名球员打入,这足以说明如今的瑞典进攻火力点更多。事实上,瑞典主帅安德森还认为弟子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我们知道我们的战术是什么,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的破门机会,这场比赛和去年秋天对保加利亚时非常相似,如果我们把握住机会,我们会以更大的比分取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