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梦想在皇马退役 我不是为贝尔C罗服务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法国前锋本泽马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自己希望可以继续留在皇马踢球,梦想可以在伯纳乌退役,法国前锋还指出,自己是为团队踢球,而不是为贝尔C罗服务。

本泽马:梦想在皇马退役 我不是为贝尔C罗服务

本泽马宣誓效忠皇马

本泽马和皇马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按照西媒的说法,皇马将在今年夏天同法国人续约,而弗洛伦蒂诺也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他希望本泽马一直留在伯纳乌球场。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本泽马说道,“我的梦想是可以在皇家马德里退役,没有哪一支俱乐部可以像皇马一样照亮我的前途,我是为整个团队服务,而不是C罗或者贝尔,我是在为整个团队而踢球。”

从本泽马的言论来看,虽然贝尔和C罗的名气和身价都高于他,但是法国前锋还是认为自己的价值不亚于威尔士球星和葡萄牙球星。

接下来,本泽马又盛赞了齐达内一番,“他给球队注入了信心,懂得如何同球员们进行沟通,他总是很沉着,从来不会慌张,可以让我们平静下来。”

本泽马在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截止到目前,他代表银河战舰出场了353次,打入了177球,本赛季的本泽马状态一般,但是依然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6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