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曝波帅密会巴萨主席 重返巴塞罗那竟投死敌?

惊曝波帅密会巴萨主席 重返巴塞罗那竟投死敌?

波切蒂诺在英超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镜报》和《每日邮报》消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本周曾密会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目前巴萨正在寻找恩里克的接任者,但热刺方面坚持认为这只是正常的老友叙旧。

自来到英超执教后,波切蒂诺带南安普敦和热刺都有不错的成绩,本赛季波叔的热刺表现尤其出色,目前他的球队在英超联赛上高居第2位。现在的波切蒂诺已经成为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教练之一。

惊曝波帅密会巴萨主席 重返巴塞罗那竟投死敌?

波切蒂诺曾在西甲执教过巴萨的同城死敌西班牙人

波切蒂诺曾执教西班牙人队3年,他现在仍然在巴塞罗那有一所房子,他的住所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很近。据报道,波切蒂诺本周早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一家餐厅与巴托梅乌会面,媒体普遍把波切蒂诺与巴萨的帅位联系起来,恩里克已经确认会在赛季结束后卸任,巴萨需要一名新的主教练。

这一消息的曝光引起了热刺球迷的恐慌,他们担心波切蒂诺会离开俱乐部前往诺坎普,热刺方面表态他们已经知道这次会面,俱乐部高官表示波切蒂诺和巴托梅乌是关系密切的朋友,他们聚在一起吃饭很正常。

不过波切蒂诺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与巴萨主席会面,难免不会让人浮想联翩。波切蒂诺在去年5月与热刺签下了一份新的5年合同,此前波切蒂诺在回应与巴萨的传闻时曾表示自己在热刺过的很开心,但理解巴萨为何想邀他执教。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