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壶世锦赛:加拿大选手收生日大礼 愿望夺冠

腾讯体育3月24日(文/徐思佳)3月24日,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复赛的比赛中,循环赛11连胜的加拿大队以7比3战胜俄罗斯队,提前进入决赛。巧合的是,当天也是加拿大一垒维格的生日,收获生日大礼的维格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加拿大能够获得世锦赛的冠军。

女壶世锦赛:加拿大选手收生日大礼 愿望夺冠

加拿大队在比赛中

本场比赛,俄罗斯队更换了上场的阵容,用替补选手更换掉了此前表现欠佳的二垒。加拿大队则沿用了循环赛全胜战绩的阵容。但是,俄罗斯队的变阵并没有撼动强大的加拿大队,九局过后,俄罗斯队便提前认负,比分定格在3比7。

巧合的是,今天也是加拿大一垒维格的生日,维格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加拿大能够获得冠军。

“能打出这样一场好比赛我非常兴奋,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生日礼物了。我非常开心。我的生日愿望是大家一起努力赢得一枚金牌,现在我们又进了一步。”维格说。

加拿大队凭借着这场胜利,将直接进入周日下午进行的金牌争夺赛。对于接下来的决赛,加拿大队员们表现得非常轻松。维格说:“能进金牌争夺赛我感到十分兴奋,能稍事休息很不错,我们都感到了一些疲劳。我们准备吃点好的,多多休息,保持住我们现在的状态,我们会好好利用练习时间。”

整场比赛,加拿大队队长四垒霍曼的投掷成功率达到90%,击打成功率更是达到100%,堪称加拿大队获胜第一功臣。四垒霍曼表示俄罗斯很有可能将是决赛的对手,“我觉得她们非常厉害,我们很可能在决赛再次遇到她们。”

明天,循环赛排名第三的瑞典队将对阵排名第四的苏格兰队,二者之间的胜者将和俄罗斯队进行半决赛,争夺最后一张金牌争夺赛的门票,负者将参加26日上午的铜牌争夺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